美容 > 靓丽彩妆 > 药房有一种眼霜,隐眼袋去黑眼圈效果极好,几乎天天都有人排队买

药房有一种眼霜,隐眼袋去黑眼圈效果极好,几乎天天都有人排队买

来源于:网络2017-07-21 12:27编辑:vdo
分享:
新面孔金眼霜

这款眼霜是国家花样游泳队指定眼霜,在北京的大药店随处可以见,它能有效促进眼周血液循环,抚平眼周细纹,让眼部肌肤更加紧致有弹性。

新面孔金眼霜

膏体是一个一个的精华珠珠,使用时用勺子轻轻挑开,均匀按摩在眼周,片刻就能被吸收。很快就能感觉到肌肤收紧作用,对改善黑眼圈和抚平眼袋有很好的效果。

标婷维e乳100ml

标婷维E乳液是由北京医院的专家研制,基本在三甲医院都有售,常常断货。它的主要作用是美白嫩肤,改善肌肤暗黄、长斑问题。

标婷维e乳100ml

这款乳液的亲肤性极好,轻轻按摩就能被吸收,而且特别滋润,一周后肌肤就变得特别柔嫩光滑。同时也可以用来做身体乳用,补水美白效果极佳。

大宝眼袋霜15g

大宝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国产眼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活性营养护肤成分,可以延缓眼周肌肤松弛,尤其是对下眼睑皮肤有紧致去皱效果。

大宝眼袋霜15g

尤其适合眼袋大而松弛的美眉,每天晚上睡前涂抹一点在眼袋周围,轻轻加以按摩,一周后会发现眼袋慢慢变小,坚持使用眼袋明显改善。

春娟黄芪霜30g瓶

黄芪霜是国货中的当家花旦,只要作用是祛痘和淡化脸部痘印,都有很好的效果。它采用了先排毒再祛痘的原理,排出体内的毒素,从根本上治理痘痘。

春娟黄芪霜30g瓶

晚上洁面后涂抹在痘痘上,第二天起来痘痘就会消肿变小,两天基本就能完全消除下去,坚持涂抹还能淡化痘印,改善暗黄肤质,肌肤更加白嫩柔滑。

大宝防晒霜女

夏天防晒是至关重要的,否则晒伤的皮肤容易衰老长斑。大宝的这款防晒霜非常适合夏天使用,乳液轻薄细腻,涂在脸上薄薄的一层很透气,清爽而不油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