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食疗帮你养成高富帅 九类食物首选

食疗帮你养成高富帅 九类食物首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09 11:22编辑:beauty
分享:

女人健康养生已不再是新鲜的话题,美容养颜也不在只是适合女性的身上出现。男士护肤美容养颜食疗养生都出现子在大家的健康养生话题里面啦!想要成为迷倒众生的高富帅,不用花大笔的钱就能帮你实现梦想。食疗帮你养成高富帅九类食物首选:

1、西兰花。

养生:想由屌丝想变高帅富?你离不开这9种食物

目前医学家们正在研制一种既有美容护肤价值,又避免一些副作用的外用美容用品植物雌激素制剂。这种植物雌激素是从大豆中提取出夹的一种类似异类黄酮的物质,被称作驻颜、护颜的健康使者。它有类似雌激素作用,而无雌激素的毒副作用如恶心、食欲不振、乳房肿胀、月经不调等,是美容抗皮肤衰老的上品。英美科学家经过研究,容颜俏丽、肌肤细腻、乳腺癌发生率较欧美低的奥秘,东方大豆制品为餐桌上的“贵宾”、“座上客”,而大豆(黄豆)恰恰堪称“雌激素之王”。

2、西红柿。

养生:想由屌丝想变高帅富?你离不开这9种食物

西红柿是深受人们喜爱的一种食物,它以鲜美的味道、极高的维生素含量和较为低廉的价格为自己赢得了“平民水果之王”的称号。多吃西红柿可以降低胆固醇的含量,西红柿中丰富的维生素还可以辅助治疗贫血。主要的是:西红柿中还含有一定量的钾离子和镁离子,它们都具有降压的作用,能扩张血管,增加血管舒缓度,有助于展平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女人健康养生已不再是新鲜的话题,美容养颜也不在只是适合女性的身上出现。男士护肤美容养颜食疗养生都出现子在大家的健康养生话题里面啦!想要成为迷倒众生的高富帅,不用花大笔的钱就能帮你实现梦想。食疗帮你养成高富帅九类食物首选:

3、海带。

养生:想由屌丝想变高帅富?你离不开这9种食物

它可以调节血液酸碱度,防止油脂产生。《本经逢源》说,猪肉具有“精者补肝益血”的功效。《随息居饮食谱》说海带有“外面瘦瘤、瘰疡、痈疽、瘘痔,并能治之作用”。所以,排骨配以海带炖食,可为患全身性或以四肢为主的局部性皮肤瘙痒患者解除痛苦。

4、三文鱼。

养生:想由屌丝想变高帅富?你离不开这9种食物

美国著名皮肤学家佩里肯教授最近推出的一种营养美容方法。佩里肯宣称,食用以三文鱼为主的食物,三天过后,面部皱纹及松垂皮肤,不说全部消除,也至少能出现明显改观,使人焕发出青春和活力。 “三文鱼就是我饮食疗法中的魔弹”,佩里肯乐此不彼.佩里肯指出,导致人类衰老的元凶是糖分子。附着在骨胶原上的糖分子会破坏细胞,使纤维变得僵硬,失去弹性,从而致使皱纹产生。而野生的冷水鱼类,如三文鱼,鲐鱼和鳟鱼,含有一种独特的脂肪酸,能刺激神经,修复被损细胞,促使皮下肌肉收缩和绷紧。女人健康养生已不再是新鲜的话题,美容养颜也不在只是适合女性的身上出现。男士护肤美容养颜食疗养生都出现子在大家的健康养生话题里面啦!想要成为迷倒众生的高富帅,不用花大笔的钱就能帮你实现梦想。食疗帮你养成高富帅九类食物首选:

5、大豆。

养生:想由屌丝想变高帅富?你离不开这9种食物

富含抗氧化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专家证明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能增强皮肤抗操作能力,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

6、蜂蜜。

养生:想由屌丝想变高帅富?你离不开这9种食物

美国戴维斯加州大学进行的研究结果显示,蜂蜜是一种健康食品,有助于提高人体内有益健康的抗氧化剂水平。促进皮肤红润细腻有光泽。戴维斯加州大学研究员海德龙·格罗辛博士日前在美国化学学会于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会议上,公布了她和同事们进行的这项研究结果。她说,在对25名志愿者参加的一项研究中,他们发现蜂蜜能够提高人体内的抗氧化剂水平。女人健康养生已不再是新鲜的话题,美容养颜也不在只是适合女性的身上出现。男士护肤美容养颜食疗养生都出现子在大家的健康养生话题里面啦!想要成为迷倒众生的高富帅,不用花大笔的钱就能帮你实现梦想。食疗帮你养成高富帅九类食物首选:

7、牛奶。

养生:想由屌丝想变高帅富?你离不开这9种食物

牛奶营养丰富,含有高级的脂肪、各种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特别是含有较多维生素B族,它们能滋润肌肤,保护表皮、防裂、防皱使皮肤光滑柔软白嫩,使头发乌黑减少脱落,从而起到护肤美容作用。牛奶中所含的铁、铜和维生素A,有美容养颜作用可使皮肤保持光滑滋润。牛奶中的乳清对面部皱纹有消除作用。牛奶还能为皮肤提供封闭性油脂,形成薄膜以防皮肤水分蒸发,另外,还能暂时提供水分,所以牛奶是天然的护肤品,也是“绿色护肤品”。

8、猕猴桃。

养生:想由屌丝想变高帅富?你离不开这9种食物

又称“仙桃”,不仅可以滋补强身、清热利尿、生津润燥,其味酸甜可口,营养十分丰富,临床上作用广泛,深受人们的喜爱。同时它可以抗黑色素的生成,消出雀斑。女人健康养生已不再是新鲜的话题,美容养颜也不在只是适合女性的身上出现。男士护肤美容养颜食疗养生都出现子在大家的健康养生话题里面啦!想要成为迷倒众生的高富帅,不用花大笔的钱就能帮你实现梦想。食疗帮你养成高富帅九类食物首选:

9、肉皮。

养生:想由屌丝想变高帅富?你离不开这9种食物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皱纹会越来越多,十分不利美容。人的皮肤为何会出现皱纹呢?这是因为人体缺乏胶原蛋白质,细胞贮水机制发生障碍,致使皮肤干燥而出现皱纹。肉皮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质,肉皮蛋白质的含量为猪肉的2.5倍,碳水合物比猪肉高4倍多,脂肪含量却只有猪肉的二分之一。肉皮蛋白质的主要成分为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常食用肉皮可使贮水功能低下的组织细胞得以改善,减少皮肤皱纹,令人丰采长存。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渠县紫天大世界沙盘  stomatoscope什么意思啊  可怡本草  明治包包是什么档次  pola黑ba系列适合孕妇吗  在德国给男士买什么  策略类网游排行榜  ix35和智跑对比  一肖一碼  江原道  网红谁比较红  肯拿士  deaf例句  大专退学可惜吗  俄罗斯军费2019  Roberto Cavalli  创维55E730A  王发全提干  中国米其林餐厅官网  BioRecept  怎么判断唇釉还剩多少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汉堡胚子窍门  哪所大学有烘焙专业  oroh是什么牌子  阿里健康东西是正品吗  纪梵希口红104  brut是什么酒多少钱  抗糖丸睡前吃有用吗  孩儿面水漾倍护防晒露  自制防晒喷雾配方  蝶妆海皙蓝怎么样  曲中周产品价目表  癌胚抗原800是早期还是晚期  美宝莲唇釉试色118  pm和cm换算单位  巴宝莉官方旗舰店  有声书搜索引擎  中国核潜艇潜深8000米  时光是time还是times  low娘的牌子  持久唇釉小红书  G什么面膜  柏草原  普璐熏  张裕a张裕未来市值  安尚秀设计师  迪奥868唇釉怎么样  titan gel有没有用  癌胚抗原106是早期还是晚期  血常规白细胞3.6严重吗  综合教程3unit2翻译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尺码CH  迪奥565试色  雅丽洁  最准确的5分钟均线战法  口才班绕口令串烧表演  fallen angel  雀丽  阿玛尼挚爱哑光301  宝宝分时主图指标公式  圣罗兰14号唇釉  ems太慢遭质疑  ysl桃粉色口红  中国糕点品牌排行  tltd是什么  historical什么意思  气垫bb用完了如何自制  Baby离婚属实  莞式读音  山理口红  养生项目投资  cucumbervideo  白大夫美白效果怎么样  泊头职业学院不好的地方  一般的spa怎么做  安卓向下兼容软件  三国二本护肤品怎么样  off这是什么意思意思  家常小糕点做法大全集  Angel Charm  a$ap rocky  宝足林  冀中职业学院单招多少分  Millennium Pursues The Fragrance  hanlees口红是什么牌子  vanskin  KINDZIE口红  公斤换算平方公式  二战军费  瑞妮朵拉肌因面膜  科颜氏粉刺修护液  物联网工程女生的悲哀  什么去痘印好  梁祝《化蝶》简谱版  功放上prologic  相处过就是福分  什么口红色适合男生  香奈儿腮红膏25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