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正确方法去黑头 近距离也不怕看到毛孔

正确方法去黑头 近距离也不怕看到毛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09 16:59编辑:beauty
分享:

黑头也是一件烦人的事儿,尤其是鼻头两边最易长黑头。撑大毛孔不说还很不好看,让人感觉很“脏”。黑头会阻塞毛孔,脸部清洁不彻底、内分泌紊乱等是引发黑头的根源。学会用正确的方法去黑头才不会留下粗大毛孔的痕迹,正确方法去黑头近距离也不怕看到毛孔。

 

正确的去黑头步骤

1、导出黑头

要把黑头去除掉,不是用挤呀、拽呀、揪呀什么的方法,而是来给皮肤最小的压力让它自己出来。可以用导出之类的产品。

2、收缩毛孔

黑头出来后,看着毛孔肯定比以前大!这时一定不要看着着急就用收缩毛孔的产品。那黑头会反反复复,无止境的长,而且毛孔会越来越硬,以后再用正确的方法治疗效果可能就不会太显著了。黑头出来后,我们要做的就是调理,调理毛孔自身的收、缩功能。毛孔本身有收和缩功能,现在这个功能失效了,我们把它调理好了就成了,很简单。但调理的时间要长一些,大家要真想去除黑头,就要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世上没有灵丹妙药。

3、调理皮脂腺的分泌

调理好了后,要想不再长黑头,调理皮脂腺的正常分泌,就可以控制黑头的生长了。去黑头很简单,要的只是一个正确的方法。

预防黑头的日常护理建议

1、仔细卸妆是晚上保养时的首要工作。因为卸妆油里的脂溶性超微分子可以将皮脂和油垢完全包裹住,让其溶解,在一定程度上能净化肌肤、去除和预防黑头。另外使用卸妆油按摩肌肤也能达到去除黑头的功效。

2、清洁黑头的最佳时间是在洗完澡后,这个时候,毛孔处于张开状态,使用含乙醇酸的清洁产品,它能有效溶解黑头,最后使用面刷等辅助工具慢慢刷出粉刺

3、如果过于频繁去黑头,很容易给皮肤带来伤害,让毛孔越来越粗大。建议一个月去一两次就足够了。

4、想要彻底去除黑头需要一定的耐心,好不容易清除已老化的黑头,几天后又生成新的黑头,这种新陈代谢的周期需要配合特别的日常护理才会被慢慢根治掉。

5、定期去角质是油性肌肤者一定要养成的习惯,每个星期进行专业的深层清洁护理工作,能够帮助去除肌肤内层污垢和油腻,预防和减少粉刺和黑头的生成。黑头也是一件烦人的事儿,尤其是鼻头两边最易长黑头。撑大毛孔不说还很不好看,让人感觉很“脏”。黑头会阻塞毛孔,脸部清洁不彻底、内分泌紊乱等是引发黑头的根源。学会用正确的方法去黑头才不会留下粗大毛孔的痕迹,正确方法去黑头近距离也不怕看到毛孔。

正确方法去黑头 近距离也不怕看到毛孔

 

首先你要知道,什么是黑头?

黑头是硬化油脂阻塞物,通常出现在颜面的额头、鼻子等部位,当油脂腺受到过分刺激,毛孔充满多余的油脂而造成阻塞时,在鼻头及其周围部分,经常会有油腻的感觉。这些油脂最终会硬化,经氧化后成为黑色的小点,这些小点就是被称作黑头的油脂阻塞物。脸部清洁不彻底、内分泌紊乱等是引发黑头的根源。

去黑头的错误方法

1、用盐搓

网络曾盛行一种用盐去黑头的方法,据说很有效。具体方法是:取一小勺盐在手上,用几滴清水调和,就变成浓浓的液体,然后把这个液体在鼻子上按摩一会儿,再洗掉就OK了。这个方法看似简单,其实水量极难控制。水加多了,盐都融掉了,没有效果;水少了,搓起来很痛,加上盐粒不细致,极易划伤肌肤。

2、用刷子擦

用刷子擦能够去角质,但用来去黑头作用不大,这是由于角质在皮肤的表面,但黑头藏在毛孔内。若不小心用力过猛,还会擦伤没有角质的娇嫩肌肤。

3、用手挤

我们照镜子时,看到鼻子上突出的黑头,就会忍不住用手去挤。其实这是一种很不卫生的方法,因为我们手上有很多细菌,容易导致皮肤感染。而且用手指指腹是很难把顽固的黑头挤出来的,必须用指甲用力挤,容易伤害皮肤,甚至留下印迹。

有效去除黑头的方法

1、鼻贴法

鼻贴表面附有水溶性粘胶,通过粘力将黑头除去。但这种方法对深层的黑头无能为力,有时,清洁后的鼻部表层依然可见没有除掉的黑头。

2、吸管法

吸管吸除的力度大,能将黑头清理得较为干净,但反复使用易使毛孔变粗,对肌肉组织的弹性也有一定影响。

3、磨砂法

使用磨砂膏前先将鼻子弄湿,然后用磨砂膏在鼻子部位轻轻打圈,让黑头随外力排出。不过此法对于比较顽固及大颗粒的黑头效果不大,只适用于细粒形态的黑头。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jt什么梗  是福分也是缘分  新版mac底部标签  哈佛学生的作息时间图  1~5年级单位换算表大全  tow中文意思  半亩花田这个牌子怎样  茵芙莎遮瑕膏能遮斑吗  刮痧后可以艾灸吗  碧缇丝  Bio  inshot如何恢复购买  中职单招没过怎么办  花酿  涵沛  肠癌手术后癌胚抗原10  colourpop口红试色大全  幼师还能干什么  如何安卓9运行旧版应用  重大体育系录取分数线  had a cold怎么读  科颜氏安白瓶适合什么年龄段  女款运动鞋品牌  乐敦cc属于哪个牌子  r150扩音机输出变压器参数  癌胚抗原40 没事  本田crv20年换代吗  方琼杨初一  美图v6值得入手吗  fancl眼霜好用吗  个人梦想计划表  mac chili底部标签602  拔火罐以后多久贴膏药  志愿军vs二战日军  2015流行口红颜色  魅力会官网  江苏产丝塔芙很稀  圣罗兰84号色好看吗  果本  阿玛尼唇釉新的有多满  安瓶停止使用会反弹吗  工业相机组成结构图  inshot文字咋加  kusr050  转氨酶300多怎么办  弗朗西斯·阿诺德  国外化妆品品牌大全  香港哪里有lunasol  兰蔻菁纯唇膏290  直流无刷风机  熨斗怎么熨衣服  激素脸会自动修复吗  铂肌胶原蛋白  狐妖小红娘98全集动画片  缩短公司工作时间的建议  世界知名护肤品集团  Giorgio Beverly Hills  8岁儿童激素六项正常值  意大利披萨的特点  个人如何报考营养师  碧蔻官网  l6599d背光解保护  was out是什么意思  Covermark专柜  平常化妆需要画腮红吗  带着记忆时光倒流方法  贝玲妃修眉师待遇  摊手方块♀?什么意思  家装喷漆多少钱一平方  美国百特医疗  大英博物馆可以开手机  airpods精仿评测  shadow要读音  数字万用表档位连接片  阿玛尼黑管511是限量吗口红  animals的汉语意思  工作流程表格模板  碧柔防晒霜成分安全吗  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试色  glamour和charm  4am战队醒目个人资料  cerruti官网  短袖面料知识大全  2019篮球单招  四十岁女人涼鞋  某一晶体管谐振功率放大器  in―ibf是什么单位  熊果苷面霜  伊宁曼多少钱一盒  夏天只用隔离霜可以吗  40岁以上抗衰面霜推荐  芭睿芭睿哪里可以买  af属于什么档次  资生堂美白淡斑精华使用  影驰hof  动画Zone网络  华为荣耀8x 6+128多少钱  布尔什维克精神是什么  Tobaby  芭比布朗虫草粉底液亮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