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有一种白色“药粉”,涂在鼻子上将黑头连根拔起,可惜太少人知道

有一种白色“药粉”,涂在鼻子上将黑头连根拔起,可惜太少人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09-08 09:00编辑:vdo
分享:

黑头相信是很多女生都会遇到的麻烦,尤其是油性肌肤的女生,黑头就更是多。有黑头不仅是影响形象,时间长了更是容易堵塞毛孔,进而让皮肤状态越来越糟。

""

不要担心,用珍珠粉就可以帮助我们解决黑头的问题。做起来也很简单,珍珠粉加水或者蛋清来搅拌,直到糊状。

""

敷脸之前最好先用热毛巾热敷一下鼻子,这样可以更好的打开毛孔,之后清洁的也就更干净。热敷几分钟然后把调制好的涂抹在鼻子的黑头上,二十分钟然后在洗掉就可以了。

""

黑头清楚之后小编喜欢再用紧致毛孔精华液来帮助进一步地收缩一下毛孔,这样的话就不用怕毛孔再粗大的问题了。

""
珍珠美人纯海水珍珠粉

这款珍珠美人的珍珠粉的粉质是非常细腻的,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拜托黑头的烦恼,它还能够让肌肤变得更加细腻白皙,还有很好的补水效果呢。

null
珍珠美人纯海水珍珠粉

而且性质温和,用起来对肌肤是没有任何刺激的,就算是敏感肌肤的女生也是可以使用的。

null
C.more皙摩毛孔收缩液

对于收缩毛孔,小编很喜欢用的是这款C.more收缩精华原液。里面含有矿物质成分,在帮助肌肤排除毒素的同时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防止毛孔变的粗大。

null
C.more皙摩毛孔收缩液

而且质地清透,抹在肌肤上是非常滑润非常舒适的,而且肌肤的吸收速度很快,抹一会就能觉得肌肤被营养了。

null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