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肌肤修复 > 色斑调理看我绝招和黄脸婆说再见

色斑调理看我绝招和黄脸婆说再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8 21:58编辑:beauty
分享:

随着年龄的增长,色斑会不知不觉的出现了,爱漂亮的MM是不是相当的苦恼,要怎么样才可以把色斑去除呢,这个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所以大家要好好的学习一下,今天这些小绝招,应该用心的收藏了,期待大家的好效果。

脸上长斑怎么调理 轻松击退黄面婆

脸上长斑怎么调理 轻松击退黄面婆

如何祛斑!俗话说,对症下药,方能药到病除。想要祛斑,先要了解色斑形成的原因。从中医医理上讲,色斑是由于经脉不通,导致瘀血内停,心血不畅,新陈代谢滞涨而使皮肤中的黑色素有害物质等淤积体内形成的。想要从根本上祛斑的小窍门就在于内外调治,以内部调理为主,外部保养为辅。其中,内部调理要从通络活血、排毒祛瘀、促进体内新陈代谢着手。而外部保养,就需要选择安全有效的祛斑方法,从肌肤表面加速黑色素的分解,更快速有效地实现祛斑效果。随着年龄的增长,色斑会不知不觉的出现了,爱漂亮的MM是不是相当的苦恼,要怎么样才可以把色斑去除呢,这个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所以大家要好好的学习一下,今天这些小绝招,应该用心的收藏了,期待大家的好效果。

脸上长斑怎么调理 轻松击退黄面婆

脸上长斑怎么调理 轻松击退黄面婆

好了,看了这么大段专业拗口的中医医理,如何祛斑的介绍,大家对色斑的形成机理和祛斑方法应该有了一定的认识,而且知道了内部调理其实是可以通过一些祛斑的小窍门来实现的。下面就开始祛斑实战,看看祛斑的小窍门都有哪些吧。随着年龄的增长,色斑会不知不觉的出现了,爱漂亮的MM是不是相当的苦恼,要怎么样才可以把色斑去除呢,这个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所以大家要好好的学习一下,今天这些小绝招,应该用心的收藏了,期待大家的好效果。

方法一:去斑美容汤

方法一:去斑美容汤

如何祛斑,祛斑的小窍门怎么能少了祛斑面膜呢?这就来看看吧!

方法一:去斑美容汤

材料:冬瓜600公克,排骨300公克,玉竹3钱,白芷3钱,枸杞3钱,麦门冬2钱,生姜片2片

做法:将1000cc注入锅中煮开后,放入生姜及排骨煮滚去血水,取出排骨用冷水沖洗干净。另取锅注入1000cc的水煮开后,放入所有材料同煮1个半小时即可。

绿豆百合美白汤:将绿豆、赤小豆、百合洗净,用适量清水浸泡半小时。大火煮滚后,改以小火煮到豆熟。依个人喜好,加盐或糖调味皆可。随着年龄的增长,色斑会不知不觉的出现了,爱漂亮的MM是不是相当的苦恼,要怎么样才可以把色斑去除呢,这个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所以大家要好好的学习一下,今天这些小绝招,应该用心的收藏了,期待大家的好效果。

 方法二:青小豆面

方法二:青小豆面

如何祛斑,祛斑的小窍门怎么能少了祛斑面膜呢?这就来看看吧!

方法二:青小豆面

材料:豌豆50克,挂面150克,葱少许,食盐少许,胡椒粉少许,味精少许,食油适量。

做法:将豌豆苗尖或成熟之嫩皮豌豆去豆,再将嫩皮里层硬皮拔去,洗净。锅内放入食油,烧熟后,放入豌豆苗尖或豌豆煸炒一会儿,再加入豌豆嫩皮煸炒几下,放入葱花、食盐,加水适量,烧沸,下面条,煮熟,放入味精、胡椒粉即成。随着年龄的增长,色斑会不知不觉的出现了,爱漂亮的MM是不是相当的苦恼,要怎么样才可以把色斑去除呢,这个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所以大家要好好的学习一下,今天这些小绝招,应该用心的收藏了,期待大家的好效果。

方法三:百合薏米粥

方法三:百合薏米粥

如何祛斑,祛斑的小窍门怎么能少了祛斑面膜呢?这就来看看吧!

方法三:百合薏米粥

材料:薏米50克,百合15克,蜂蜜适量。

做法:将薏米、百合洗净,放入锅中,加水适量,煮至薏米熟烂,加入蜂蜜调匀,出锅即成。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witycare什么意思  mean怎么发音  佐格第三形态  最新款丰田阿尔法价格  张元满  巴布豆童鞋总代理  陆嫒生活守则  手抓包正确拿法图解  南宫晨浴室  mcc化妆品官网  pgdn在键盘哪里  艾伊派  项目计划进度表软件  ysl13唇釉  ravage什么意思  调用交易服务更新订单价格失败  ta8050p做什么用  NASOMATTO  pink有粉你的意思吗  青岛波尼亚招聘信息  包子里面放汤圆  excel筛选成绩大于80  那种唇釉比较好用  wps高亮重复项引用无效  mac棒棒糖唇釉打不开  deadrow发音  心理ABC理论  Iow中文意思  前端与数据库的交互  爱丽小屋眉笔几号色好看  涂完口红再涂唇釉可以吗  挨个儿  mac粉底液味道难闻嘛  乐敦cc去痘印效果  自制猪油千层酥皮  jams意思  木薯粉怎么合成面团  mac粉底液会闷痘吗  馥蕾诗官网价格  distribute怎么记忆  别出机杼拼音  倩碧有什么产品  Swiss Weda  awaken的名词  王者荣耀男团口红  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准备离开,倒计时说说  卡姿兰口红含铅多吗  pola口服液什么时候喝  莱茜儿  collistar面霜  保加利亚最大公司  易语言调用指针子程序  abcd站区别  ysl唇釉黑管407  cleanperfume  美的公司2017年资产负债率  perceived是什么意思  甜味弥漫TWITTER  springboot加密解密  皮肤角质层恢复周期  提高实践能力措施  阿玛尼405唇釉是多少克  娜可露露台词什么意思  ZHONGCAOJI  雨洁什么意思  怎样炸糍粑不粘到一起  沪语小故事文本  ofkoff开还是on  什么是激素  阿玛尼和ysl气垫哪个好用  阿玛尼唇釉使用痕迹  美的集团2017财务分析  兰花花精和贝曲花精哪个好  私信  富贵猫鱼多少钱一条  兰蔻和黛珂哪个档次高  奈西抗糖纤美饮姨妈期能喝吗  嘴唇干燥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宝塔反向代理绕过备案  悦薇水乳及精华的顺序  encouraged翻译成中文  sg2525ap  贝玲妃蒲公英腮红好吗  怎么检查唇釉使用过没  薇诺娜官网代理  资生堂水乳有几个系列  ysl桃粉色口红  丝绒粉做口红  titangel如何使用  公共营养师被国家取消  年份原浆古20多少钱  雅芳今日香水好闻吗  中建八局工程造价毕业生月薪  淌使意思  西安昂立教育待遇怎么样  什么呀  雅马哈mt25中国售价  绍河珍珠  vroom意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