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祛痘好方法 无论春夏秋冬

祛痘好方法 无论春夏秋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22 08:59编辑:beauty
分享:

尽管今年的夏季已经走远,冬季早已到来了。但在脸上的痘痘似乎依旧没有想要冬眠的迹象,一颗颗红红的痘痘挂满原本白净的脸上,是多么的不协调啊。你对此时纵容还是想彻底赶走痘痘呢?如果是后者的话,小编在此就与你分享祛痘好方法,让你祛痘无论冬夏都可用哦!

 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下巴+额头祛痘窍门

冬天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原因一:遗传性油性皮肤 油性皮肤本身油脂分泌旺盛,容易出现油光,毛孔粗大。而且由于油脂分泌旺盛,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导致黑头、粉刺,影响肌肤的通透性,因此油性肌肤长痘痘的概率比其它肤质的人高很多。所以对于油性皮肤的MM,长痘还常有的事情。

尽管今年的夏季已经走远,冬季早已到来了。但在脸上的痘痘似乎依旧没有想要冬眠的迹象,一颗颗红红的痘痘挂满原本白净的脸上,是多么的不协调啊。你对此时纵容还是想彻底赶走痘痘呢?如果是后者的话,小编在此就与你分享祛痘好方法,让你祛痘无论冬夏都可用哦!

 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下巴+额头祛痘窍门

原因二:清洁不彻底 气温一降,很多MM就以为清洁没有必要那么到位了,将洗面奶一搓,再往脸上一抹就可以了,其实冬天还是要保持肌肤的清洁,特别是对于油性皮肤的人,脸上的油脂没有清除干净,痘痘还是会找上门来的。尽管今年的夏季已经走远,冬季早已到来了。但在脸上的痘痘似乎依旧没有想要冬眠的迹象,一颗颗红红的痘痘挂满原本白净的脸上,是多么的不协调啊。你对此时纵容还是想彻底赶走痘痘呢?如果是后者的话,小编在此就与你分享祛痘好方法,让你祛痘无论冬夏都可用哦!

 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下巴+额头祛痘窍门

原因三:内分泌失调 别以为冬天就不会长痘痘了,如果你经常熬夜加班、情绪易怒不稳定、饮食没有节制就会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内分泌失调是导致皮肤出现色斑、长痘的重要原因之一。特别是在女性经期前后,因为雄激素和黄体素的上升,雌激素的下降导致。激素分泌的失衡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从而进一步加剧痘痘的状况。尽管今年的夏季已经走远,冬季早已到来了。但在脸上的痘痘似乎依旧没有想要冬眠的迹象,一颗颗红红的痘痘挂满原本白净的脸上,是多么的不协调啊。你对此时纵容还是想彻底赶走痘痘呢?如果是后者的话,小编在此就与你分享祛痘好方法,让你祛痘无论冬夏都可用哦!

 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下巴+额头祛痘窍门

原因四:使用劣质化妆品 冬天到了,是MM化妆的好季节,但是由于不少MM贪图便宜或不会识别,使用了劣质的化妆品,如含有铅、汞等重金属的化妆品。这些化妆品容易导致肌肤过敏,容易堵塞毛孔,导致痘痘的出现哦。尽管今年的夏季已经走远,冬季早已到来了。但在脸上的痘痘似乎依旧没有想要冬眠的迹象,一颗颗红红的痘痘挂满原本白净的脸上,是多么的不协调啊。你对此时纵容还是想彻底赶走痘痘呢?如果是后者的话,小编在此就与你分享祛痘好方法,让你祛痘无论冬夏都可用哦!

 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下巴+额头祛痘窍门

祛痘的小窍门一:早晚彻底清洁肌肤 冬天,可以减少洗脸的次数,但是早晚两次还是必不可少的,清洁时,最好根据自己肤质选择温和的洗面产品,用温水洗脸,可以使清洁效果更彻底哦。尽管今年的夏季已经走远,冬季早已到来了。但在脸上的痘痘似乎依旧没有想要冬眠的迹象,一颗颗红红的痘痘挂满原本白净的脸上,是多么的不协调啊。你对此时纵容还是想彻底赶走痘痘呢?如果是后者的话,小编在此就与你分享祛痘好方法,让你祛痘无论冬夏都可用哦!

 脸上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下巴+额头祛痘窍门

祛痘的小窍门二:控油保湿 冬天,肌肤的护肤重点是保湿,对于油性肌肤的MM也不例外,肌肤过油,其实也是因为肌肤缺水,所以,油性肌肤的MM洁面后,要用清爽一些的保湿产品,让肌肤喝足水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e fat  iot安全产品  广州排第一的西点培训  audible  隔离霜  an的拼读  nars腮红结块了  dollars读音  arm11相当于cortex8  陈华衣服品牌  kenzo香水风之恋辨别  ESPRIQUE PRECIOUS  suunto手表官网  胭脂水粉也叫什么  没取票站内换乘怎么办  糯米糍不变硬的诀窍  一米是怎样定义的  糯米饭冷了会硬吗  comeorgoback同义词  美白丸多少钱  skin aqua防晒喷雾  柏瑞特适合什么年龄  兰芝柔跑  宫廷糕点和闻酥园的关系  安装预算员工资  哪种梅子色口红最好看  本草堂化妆品价格表  倒计时在ppt上怎么弄  联想财务报表数据分析  开诊断书  嫩肤液怎么使用  小米9校准陀螺仪  一马一肖必中  癌胚抗原106是早期还是晚期  jm防晒喷雾喷头堵住了  关于纪录片和美食的毕业论文  中粮我买网物流查询  手机全网通什么意思  兰芝紫隔绿隔哪个更白  金兰世家  长征十六号核潜艇093  万能表  西宁有去青海湖的大巴吗  dior和香奈儿包哪个好  媛 嫒  万用表ncv怎么用  美宝莲星钻55好看还是56  伊诗泰莱  玫瑰纯露和玫瑰水  直升机传动系统原理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黑盖黑身  neoderm官网  歼10d战斗机  安尚秀设计师作品  伊诺姿  山楂妹认亲成功了吗  艾莉佳  oceanconnect平台升级  全站仪两次放线有误差  jk触发器转换为T触发器的方法是  王牌ncp1397ag各脚参数  东本报价  洗鼻危害  ipsa和nars和cpb遮瑕  男的可以做spa  种草腮红  修正烟酰胺精华液好吗  中国排名前100的名菜  健元堂  DS怎么样  nars的腮红  松下eg135  nesting place  19年4月新番  字母d的拼读  大数scg3  唇釉老是往外溢  上嘴唇涂不上唇釉怎么办  老式酥皮烧饼的做法  4am今年比赛  深深吻住她  好看的橘色唇釉排行榜  文字上少一点是什么字  companion s  红血丝适合用什么水乳  立方英尺和立方米的换算  无穷小乘有界函数是0吗  免VIP  蝶恋花整首诗  Emanuel Ungaro  亦是什么意思  今年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色号  dton医学上是什么意思  美的公司2017财务报表分析  丁家宜和百雀羚哪个好  大功率直流负载  irs2092音质  芭比布朗粉底液1号色叫什么  哑光自制口红配方比例  lux代表什么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