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60岁超模保养有术 肌肤似20岁少女

60岁超模保养有术 肌肤似20岁少女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06 13:48编辑:vdo
分享:
60岁,在大家心目中是什么概念?老太婆吧!但是,当你看到已满60岁的Christie Brinkley时,怕是怎么也没法把“老太婆”叫出口吧。

  60岁超模肌肤似20岁少女  超模Christie Brinkley已经60岁高龄,依旧光彩照人风情万种,模特事业喜迎“第二春”,录节目、走秀、登杂志忙得不亦乐乎。

60岁超模保养有术 肌肤似20岁少女

60岁超模肌肤似20岁少女  Christie Brinkley出生于1954年,是美国著名超模,纵横时尚界几十年,结了4次婚,生了3个娃,最后一个娃出生于1995年。除了身材很好,她的肌肤更是好爆表的节奏,皮肤光滑,瑕疵皱纹都没有。让人看着真是羡慕嫉妒恨哪~  美人迟暮,帅哥发福,都乃人间悲剧。随着年龄增长,地心引力的牵引,眉毛眼角嘴角下垂了,脸部的线条变得模糊了,各类皱纹像爬山虎一样满脸爬了……  还记得小时候学过的“亡羊补牢”吗?我们做很多事情都知道要未雨绸缪,但在肌肤护理上,却常常亡羊补牢,起皮了才知道要补水,有皱纹了才知道要除皱,下垂了才知道要抗老,可抗老真的不嫌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