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三步搞定夜间养肤 睡出完美女神

三步搞定夜间养肤 睡出完美女神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11 10:54编辑:vdo
分享:
爱笑的女孩最美丽,可是爱笑的女孩也容易产生难看的三八纹,俗称“法令纹”,可是也不能为了脸蛋从此不笑了啊,其实每到夜间,脸部放松,要充分利用这一时间保养肌肤,令肌肤回到最佳阶段。

脸部最容易衰老的部位不是眼睛,也不是恼人的抬头纹,而是鼻子两旁的法令纹。法令纹是位在鼻翼边延伸而下的两道纹路,是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想要永葆青春,首先要攻克的就是面部的法令纹。

三步搞定夜间养肤 睡出完美女神

抗皱产品不能少  胶原蛋白是肌肤弹力的保证,而维他命A、多酚类和植物精华等,都能使肌肤从皮肤底部开始增生胶原蛋白和纤维,令细胞内部仿如被 “填满” 了一样,从而撑起外部凹下去的地方。此外,很多含有胜肽或胶原蛋白的眼膜也是消除法令纹的好帮手,如果你的法令纹较重,就用弯月形的眼膜敷在法令纹部位,让它局部“作业”,同样能让法令纹变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