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去痘印不再愁 小妙招来解决

去痘印不再愁 小妙招来解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3 09:49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MM都有过长痘痘的经历,那么大家是如何去除痘痘的,痘印又是用什么方法消去的呢?今天小编来为正在为去痘印的美女带来福音啦,小编总结了几种去痘印的有效方法,大家一起试试吧。

 痘印怎么消除 居家省钱祛痘印的小窍门

由于现代人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现代工业的环境污染、化学因素对我们肌肤源造成感染,导致我们脸上容易出现痘痘以及粉刺,甚至是留下一些黑黑的痘印。下面,爱美网小编总结了一些去痘印的好方法,让大家拥有光滑嫩白的肌肤。很多MM都有过长痘痘的经历,那么大家是如何去除痘痘的,痘印又是用什么方法消去的呢?今天小编来为正在为去痘印的美女带来福音啦,小编总结了几种去痘印的有效方法,大家一起试试吧。

 痘印怎么消除 居家省钱祛痘印的小窍门

◆白芷粉+绿豆粉去痘印法

↘做法:将白芷粉和绿豆粉按1:1的比例混合调匀,然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净即可。用温水调效果最好。

↘功效:用后第二天大痘痘就能变成小痘痘,痘印也会变淡变小,还有一定的美白效果。

↘Tips:这是纯中药的配方,而且原料易得且价格便宜。很多MM都有过长痘痘的经历,那么大家是如何去除痘痘的,痘印又是用什么方法消去的呢?今天小编来为正在为去痘印的美女带来福音啦,小编总结了几种去痘印的有效方法,大家一起试试吧。

 痘印怎么消除 居家省钱祛痘印的小窍门

◆土豆片去痘印法

↘做法:将土豆洗净,切下薄薄的几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难挂在脸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贴大约15分钟即可,取下冲净。

↘功效:此方法只适合痘印的初发期,或者痘印本身较小较浅。

↘Tips:对于已经形成凹陷的痘印则效果不太明显。很多MM都有过长痘痘的经历,那么大家是如何去除痘痘的,痘印又是用什么方法消去的呢?今天小编来为正在为去痘印的美女带来福音啦,小编总结了几种去痘印的有效方法,大家一起试试吧。

 痘印怎么消除 居家省钱祛痘印的小窍门

◆苹果去痘印法

↘做法:先将沸水倒在一片苹果上,等几分钟直至苹果片变软。再将之从水中取出,待其冷却至温热时贴于痘痘印上,保持20分钟后可取下。

↘功效:痘痘刚发时,用此种方法能使痘痘迅速成熟不留痘印。

↘Tips:一周使用两次就好,选新鲜的苹果为佳。很多MM都有过长痘痘的经历,那么大家是如何去除痘痘的,痘印又是用什么方法消去的呢?今天小编来为正在为去痘印的美女带来福音啦,小编总结了几种去痘印的有效方法,大家一起试试吧。

 痘印怎么消除 居家省钱祛痘印的小窍门

◆珍珠粉+鸡蛋清去痘印法

↘做法:取一枚生鸡蛋,将蛋清沥出并和一小勺药用珍珠粉混合。避开眼部和唇部,均匀涂在脸上。尽量涂厚一点,15到20分钟后洗掉。

↘功效:可以使肌肤会越来越柔滑,痘痘的痕迹也能慢慢变淡。

↘Tips:此面膜不太适合干性肌肤的MM使用。很多MM都有过长痘痘的经历,那么大家是如何去除痘痘的,痘印又是用什么方法消去的呢?今天小编来为正在为去痘印的美女带来福音啦,小编总结了几种去痘印的有效方法,大家一起试试吧。

 痘印怎么消除 居家省钱祛痘印的小窍门

◆酸奶去痘印法

↘做法:不需要特意准备酸奶,就用每次喝剩的即可。涂在有痘痘的地方上,可以直接过夜,第二天洗掉。

↘功效:坚持用一个月会觉得痘印真的有点消退,至少不是那么红了。

↘Tips:酸奶尽量低脂或者脱脂,避免养分过多产生脂肪粒。很多MM都有过长痘痘的经历,那么大家是如何去除痘痘的,痘印又是用什么方法消去的呢?今天小编来为正在为去痘印的美女带来福音啦,小编总结了几种去痘印的有效方法,大家一起试试吧。

 痘印怎么消除 居家省钱祛痘印的小窍门

◆绿豆粉面膜去痘印法

↘材料:绿豆粉、面巾纸。

↘做法:敷脸前先搽些化妆水,再将面巾纸铺在脸上,再涂上绿豆粉,干后一撕就下来了。

↘Tips:要选择研磨细致的绿豆粉粒,脆弱的皮肤才不会因为粒子太粗而造成伤害。很多MM都有过长痘痘的经历,那么大家是如何去除痘痘的,痘印又是用什么方法消去的呢?今天小编来为正在为去痘印的美女带来福音啦,小编总结了几种去痘印的有效方法,大家一起试试吧。

 痘印怎么消除 居家省钱祛痘印的小窍门

◆柠檬汁+蛋清去痘印法

↘材料:蛋清、柠檬。

↘做法:将柠檬挤出的汁混入一个蛋清内,打匀,涂在面部,半小时后就形成了面膜,再过30分钟后用清水洗掉即可。

↘功效:可以使毛孔变小,除掉小痘印也不见了,皮肤变得白嫩。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蒂芙尼2019广告音乐  古8价格42度怎么样  吨和面积的换算公式  生活自律20条  艾迪尔早教  安卓要学什么程度可以找工作  碧蕾丛生  艾芙美官网  lend的音标是什么  体育单招文化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js无料动画无修  尺子的吉祥寓意  25ft等于多少厘米  法拉利2020新旗舰  pola美白丸真的有效的  挠王者荣耀女英雄脚心到失禁  米其林大厨摆盘  阿里概念是什么意思  美白抗糖饮什么时间喝  藏皂洗脸痘越多了怎么办  Asixo  缔凡  利辛王纯青现任  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501  pugee  leight是什么意思  优色林用了脸更红  广源良丝瓜霜  黛熙慕  源素官网  香缇卡口红颜色  什么口红便宜  排排坐食果果生果甜嗦嗦  共轴反桨直升机缺点  爱尔康眼科设备有什么  机械手tk脚心  stata最小二乘法和固定效应  美国最小航空母舰  生活日程表制作  天气丹气垫哪个色号白  体育生多少分上大专  秋林股份退市  殿堂止汗石有腋毛可以用吗  兰蔻摇摇乐唇釉341试色  美国太平洋舰队  类似于贴吧的平台  抗糖丸副作用  ppt上的计时器  was音标和中文  工程进度控制软件  中粮我买网的东西怎么样  中药世家减肥药多少钱  sorry的读音  墨尔本市区景点  数学上的接近  子衿翻译及赏析  高端甜品培训  专科毕业没出路  bcl一2十是十  香奈儿与迪奥竞争分析  阿玛尼口红代购多少钱  off-white中国官网  share什么读  kaylani lei  已婚中年女人的肢体动作暗示  CNP怎么用  plc中l和m接什么线  黑头怎么去除最有效  渠县乡镇排名  屈臣氏十款良心国货  黛芙薇尔祛斑多少钱  AR体验  炒股股民经历感悟  诊断证明是诊断书吗  贝卡琳  娇佰丽  乐敦抗糖口服液哪里有卖  夏普lcd50v3a逻辑板  橘色腮红适合口红  dhc是什么  王者荣耀大乔被挠脚丫  13005代换13009  平价好用的护肤品推荐  云南本草白牙粉好用吗  衣服面料有哪些  whoo后国内专柜价格  moulin rouge  蝴蝶结包包  章光101  涂了唇釉可不可以吃东西  平度宏瑞特食品怎么样  郭富城为什么不娶熊黛林  鐚钬  大竹县竹阳镇地图  杭州哪里有whoo的专柜  语妍鞋子怎么样  芯片行业术语  后whoo玉兰油哪个好  古20包装怎么打开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