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紧致肌肤 > 你所不知道胶原蛋白的作用

你所不知道胶原蛋白的作用

来源于:[标签:来源]2012-12-29 10:12编辑:beauty
分享:

爱美的你,知道是什么偷走了你的年轻美丽吗? 大家都知道胶原蛋白对身体很好,那么大家知道胶原蛋白具体有些什么作用吗?胶原蛋白对皮肤具有保护、具适当弹性,对骨骼坚硬具弹性,不致疏松脆弱,胶原蛋白能使眼睛能够透光,眼角膜保持透明,促使肌肉细胞连接并具弹性与光泽。

胶原蛋白一定是你不陌生的吧,美容界一直都在大肆宣扬其对皮肤的美容作用,确实,胶原蛋白可以从多方面养护滋润着肌肤,维持皮肤年轻健康状态,因为它可以:①. 锁住水分、滋润肌肤;②. 祛除色斑、美白肤色;④. 收缩毛孔、紧致肌肤;⑤. 提高张力、增加弹性;⑥. 减少色素沉着、改善暗黄肤色;⑦. 丰润皮肤、消除皱纹;⑧. 修复损伤、延缓衰老。

自然,缺少了胶原蛋白后,皮肤干燥了、有色斑了、起皱纹了都会“偷”走我们的美丽。

你所不知道胶原蛋白的作用,vdolady.com

胶原蛋白 那些你不知道的作用

这只是你知道的一小部分而已,其实胶原蛋白并不是你想的那样,只对皮肤有重要作用,它是广泛存在于我们身体各个部位的,对许多器官和组织都有重要生理作用,它的不足会从各个方面影响到健康程度,悄悄的使我们的美丽数值下降:

蓬头枯发 你还会美吗?

——胶原蛋白滋养保护毛发

拥有一头光泽亮丽的头发是每个女性都梦想的,胶原蛋白是毛发的组成成分,缺乏会造成毛发受损,使毛发失去光泽、枯燥易断裂。相信你也明白,一头干枯毛躁的头发一定会使你的魅力大打折扣!健康的女性一定是体内胶原蛋白充足,头发也亮泽而富有弹性!爱美的你,知道是什么偷走了你的年轻美丽吗? 大家都知道胶原蛋白对身体很好,那么大家知道胶原蛋白具体有些什么作用吗?胶原蛋白对皮肤具有保护、具适当弹性,对骨骼坚硬具弹性,不致疏松脆弱,胶原蛋白能使眼睛能够透光,眼角膜保持透明,促使肌肉细胞连接并具弹性与光泽。

你所不知道胶原蛋白的作用,vdolady.com

骨质疏松了 你还会美吗?

——胶原蛋白维护骨骼健康

骨骼就像一根柱子,胶原蛋白就像柱子中的水泥,骨质中的羟磷灰石就像砖头,胶原蛋白是它们的粘合剂,两者共同构成了骨骼的主体。胶原蛋白中还有一种专门运输钙的工具——羟脯氨酸,能把钙运到骨基质上,促使骨骼的形成。而且在骨基质中,胶原蛋白以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的形式构成网状结构,就像一张充满小洞的网,有效沉积和固定钙质,提高钙的利用率,因此可强健骨骼、抗骨质疏松。胶原蛋白对关节组织更为重要,胶原蛋白占关节软骨组织有机质的90%以上,它能增强关节承重的能力,决定着关节的弹性和韧性。所以,爱美女士一定也要爱健康,在补钙强健骨骼时,一定不能少了胶原蛋白!

运动能力下降 你还会美吗?

——胶原蛋白使筋腱更健康

健康的女性一定是运动力良好的,这就关系到我们骨骼和肌腱部位的健康与否。构成骨骼与肌肉相联的筋腱的成分80%是胶原蛋白,缺乏胶原蛋白会引起筋腱与肌肉的衰弱,造成肌腱炎、纤维肌肉痛等疾病,使运动能力下降。因此,缺乏了胶原蛋白,就打造不出一个健康阳光的你!爱美的你,知道是什么偷走了你的年轻美丽吗? 大家都知道胶原蛋白对身体很好,那么大家知道胶原蛋白具体有些什么作用吗?胶原蛋白对皮肤具有保护、具适当弹性,对骨骼坚硬具弹性,不致疏松脆弱,胶原蛋白能使眼睛能够透光,眼角膜保持透明,促使肌肉细胞连接并具弹性与光泽。

你所不知道胶原蛋白的作用,vdolady.com

有心血管疾病 你还会美吗?

——胶原蛋白保护血管

血管健康是女性健康美丽的基础保障,血管不健康,导致心血管方面各种疾病出现,有疾病缠身的人,又怎会体现出女性的健康美丽。在保护血管健康的重任中,胶原蛋白担负着极其重要的角色,它在血管壁结缔组织中与弹性蛋白及多糖蛋白相互交织形成的网状结构,是血管壁的主要成分,能保持血管壁的弹性,维护血管的正常结构,维持血管健康!爱美的你,知道是什么偷走了你的年轻美丽吗? 大家都知道胶原蛋白对身体很好,那么大家知道胶原蛋白具体有些什么作用吗?胶原蛋白对皮肤具有保护、具适当弹性,对骨骼坚硬具弹性,不致疏松脆弱,胶原蛋白能使眼睛能够透光,眼角膜保持透明,促使肌肉细胞连接并具弹性与光泽。

你所不知道胶原蛋白的作用,vdolady.com

胶原蛋白 那些你不知道的作用

眼黯无光 你还会美吗?

——胶原蛋白明亮眼睛

一个美丽的女子,一定拥有一双清澈灵动的明眸,让你看一眼都难以忘怀。我们通常仅知道维生素A、蓝莓等对眼睛有益处,殊不知,胶原蛋白也是眼睛的保护神,因为它是眼角膜细胞和玻璃体的成分之一,如果缺少了它,眼睛内部结构就会受到损伤甚至萎缩老化,可以想象,一双老化了的毫无灵光的双眼,又怎能让你展现魅力呢?

胸部下垂 你还会美吗?

——胶原蛋白使胸部更完美,体型更迷人

爱美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对挺拔丰满的乳房,而这需要依靠乳房结缔组织的承托,胶原蛋白是结缔组织的主要成分,在乳腺组织中交织成网状结构,能使乳房组织更丰满圆润富有弹性,体型更加纤美挺拔,能使你展现女性特有的美!

子宫萎缩了 你还会美吗?

胶原蛋白保护女性之根本——子宫

子宫是女性最根本的性器官,如果子宫不健康,体内激素分泌就会紊乱,使皮肤、各脏器都会受到影响,甚至有些女性出现长出胡须等男性化特征,也就无法使女性展现出区别于男性的美,胶原蛋白不仅存在于上述身体重要部位,还分布在女性子宫壁中,是子宫壁的主要成分之一,缺乏后会使子宫壁受损萎缩,影响到女性本身的健康和孕育后代的能力。爱美的你,知道是什么偷走了你的年轻美丽吗? 大家都知道胶原蛋白对身体很好,那么大家知道胶原蛋白具体有些什么作用吗?胶原蛋白对皮肤具有保护、具适当弹性,对骨骼坚硬具弹性,不致疏松脆弱,胶原蛋白能使眼睛能够透光,眼角膜保持透明,促使肌肉细胞连接并具弹性与光泽。

你所不知道胶原蛋白的作用,vdolady.com

胶原蛋白 那些你不知道的作用

美国沃达康天然胶原蛋白和胶原蛋白+玻尿酸让爱美的你更加靓丽自信!

胶原蛋白+玻尿酸

规格:770mg x 120粒

价格:780.00元 网购价:358.00元

主要成分:胶原蛋白、玻尿酸、维生素C、维生素B6、维生素B12、镁、硅、锌、葡萄糖酸铜

天然胶原蛋白

规格:550mg*120片

价格:889.00元 网购价:702.00元

主要成分:BioCell II型(含II型胶原蛋白、软骨素、10%玻尿酸)、葡萄籽提取物、维生素C、维生素E

原装成瓶进口的美国沃达康胶原蛋白产品是由美国食品科学公司达芬奇实验室、美国纽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研制,分别从幼鸡胸软骨和深海鳕鱼鱼皮、鱼眼中提取的小分子活性胶原蛋白,并特别添加了协助胶原蛋白共同作用的多种物质精华在其中。在美国获得FDA认证、GRAS天然原料认证、多项美国国家专利,并且获得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的检验批准,在国内一线、二线城市如北京、上海、沈阳、大连、西安、郑州、太原、合肥、南京、无锡等地各大高端商场有售,获得白领族的广泛认可!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染唇什么意思  种草腮红  so me  复旦大学航天专业排名  芭蓓纸尿裤怎么样  白兰氏  圣罗兰黑管有小样吗  阿玛尼唇釉经典款  素丝蜜丝产品价格  植物医生口红r10  C M大还是M大  jump out  口红样品是什么意思  描述蛋糕简单美的句子  阿芙的护肤品怎么样啊  碧伦丝纤体霜  festival用in还是at  海军军舰的种类大小排行  nginx和tomcat区别  2n5551参数详情  按面积转换重量计算公式  朵唯d1参数  b超单代号  德语字母读法  N5408  200分单招能录取吗  19 1月里番预告  爱之倾之慕之  智能美颜和自定义美颜的区别  保定幼儿师范单招分数线  2834机芯寿命  晚上jt是什么意思  dior唇釉中999专柜价格  京东自营mac口红可信吗  设计一个物联网应用方案  キリキリ動画会员账号  广州排第一的西点培训  2019年最好的财务软件  震悚和震惊的区别  长春小吃美食培训学校  Cellcosmet  泗门慧谷教育  阿玛尼粉胖丁腮红好用吗  爱丽小屋rd309  百郦会  感官动词前面加什么  德国面膜哪个牌子好  资生堂紧致抗皱精华  DⅤB  时间比和效率比的关系  阿玛尼素颜霜怎么看生产日期  A.M  纪梵希口红14号怎么样  信息数据中心  雅丽  o的音标是什么  邓家小儿子  长沙有皙之密的专柜吗  桂林旅游去哪里  千选  CPT  ft员工  to put it lightly  小黑裙香水价格表  买粉底液专柜要素颜吗  手工口红脱模断的原因是  INTEGRATE  东城国际二期  mu9708  圣罗兰唇釉怎么成膜  Aesop精华  强的松8片突然停药的后果  哺乳期可以用乐敦cc吗  cos45  搪瓷隔离1号和2号区别  特安斯万用表的使用方法图解  cea高到47是癌吗  莲娜丽姿属于奢侈品吗  比度克眼霜怎么样  康比莱牙粉怎么样  瑞士艾米龙手表怎么样  IDA64  Quara  淘宝领券不安全  fuu化妆品是微商品牌吗  forteachers是什么意思  粉底液用了两三年  我们都out了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止汗石  井田和倩碧的腮红哪个好  香奈儿丝绒有味道么  平价唇膏哪个牌子好  安卓系统软件培训  jump  爱丽小屋眉笔色号标志  low娘风格是什么  土耳其恨中国的根源  Lola Forner  应变片式膜片压力及结构  Carslan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