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一年四季用同一支洗面奶?告诉你正确的洗脸方式

一年四季用同一支洗面奶?告诉你正确的洗脸方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08 11:39编辑:beauty
分享:

大家每天都在洗脸,但是你的脸真的洗干净了吗?毛孔里的污垢有没有真的洗掉了呢?为什么我们每天洗脸,脸上还是会有痘痘。黑头等肌肤问题出现呢?小编告诉大家,是因为没有正确洗脸的原因。

 

洗脸是每天必需的护肤步骤,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要把洗脸的程序做好。如果洗脸的方法错误,导致皮肤的污垢不能清除干净,肌肤再怎么保养也达不到最好的效果。 【更多洗脸的方法,看这里】

错误:一年四季用同一支洗面乳一般情况下,夏季因为油脂汗水分泌旺盛,要选择清洁度强的洗面奶。比如一些控油消痘系列的。冬季的天气干燥,皮肤容易缺水就要选择温和一些的洗面奶,以免过分清洁让皮肤变得干燥。春秋季节可以根据皮肤情况来选择。如果皮肤会因为换季而敏感的话,就选用一些温和的或是抗敏成分的洗面奶。大家每天都在洗脸,但是你的脸真的洗干净了吗?毛孔里的污垢有没有真的洗掉了呢?为什么我们每天洗脸,脸上还是会有痘痘。黑头等肌肤问题出现呢?小编告诉大家,是因为没有正确洗脸的原因。

 你还在错误洗脸吗 图解教你正确洗脸

错误:没有重视双手的清洁

理由:手可能沾有皮脂、细菌等,没有洗手,直接接触洗面容易让手上的细菌溶解到洗面奶,这样不仅让洗面的目的没有达到,反而增加了脸的负担。

正确:双手彻底洗干净双手干净才是保证洗脸的质量大家每天都在洗脸,但是你的脸真的洗干净了吗?毛孔里的污垢有没有真的洗掉了呢?为什么我们每天洗脸,脸上还是会有痘痘。黑头等肌肤问题出现呢?小编告诉大家,是因为没有正确洗脸的原因。

 你还在错误洗脸吗 图解教你正确洗脸

错误:没有掌握正确洗脸手势脸颊、额头:以画螺旋状的方式由内往外洗,眼睛四周尽量轻柔

鼻子:鼻子附近须上下搓洗,以中指清 大家每天都在洗脸,但是你的脸真的洗干净了吗?毛孔里的污垢有没有真的洗掉了呢?为什么我们每天洗脸,脸上还是会有痘痘。黑头等肌肤问题出现呢?小编告诉大家,是因为没有正确洗脸的原因。

 你还在错误洗脸吗 图解教你正确洗脸

错误:人中和嘴巴漏掉了下巴是下巴容易长痘因为皮肤偏油性,特别是一些油性肤质的人,皮肤油脂分泌过旺?使其不能及时的从毛孔排出,过剩的油脂就会堵塞住毛孔;从而导致了皮肤发炎,让毛孔排油更不畅。很多人洗脸的时候都习惯忽视脸颊还有额头的清洗却容易长痘下巴的清洁,导致下巴的毛孔更加堵塞。

正确:脸部所有地方都要仔细清洁大家每天都在洗脸,但是你的脸真的洗干净了吗?毛孔里的污垢有没有真的洗掉了呢?为什么我们每天洗脸,脸上还是会有痘痘。黑头等肌肤问题出现呢?小编告诉大家,是因为没有正确洗脸的原因。

 你还在错误洗脸吗 图解教你正确洗脸

错误:洗脸后不擦干脸上的水分 洗脸后如果不擦干的话是会变的更干燥,因为它蒸发的时候会带走你脸上一部分的水分,这样会你的脸会变得干燥。正确:以质地柔软的毛巾轻轻擦干大家每天都在洗脸,但是你的脸真的洗干净了吗?毛孔里的污垢有没有真的洗掉了呢?为什么我们每天洗脸,脸上还是会有痘痘。黑头等肌肤问题出现呢?小编告诉大家,是因为没有正确洗脸的原因。

 你还在错误洗脸吗 图解教你正确洗脸

错误:洗脸后不注意后期的修护在使用洁面产品或卸妆产品进行脸部清洁时,往往只能清除掉肌肤表面的污埃。因此,在脸部清洁后,可以使用清洁型化妆水进行肌肤的二次清洁来去除毛孔内部残留的彩妆、卸妆油等。清洁型化妆水中常规都会添加去除老化角质的成分,使用时能够带出肌肤表面的肥厚角质,同时为角质层补充水分。

正确:用化妆棉沾取化妆水,然后轻轻地抚抹在脸上

Tip:注意化妆棉不要接触到口,如果脸上有伤口,也不要让化妆水碰到伤口,不然会加重伤势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alnyzer口红价格  共青团达州市委宋婧  S M A R T  1公分大概有多长  bee knee  快手王岩烟盒  三肯管1494和3858怎样  Aveeno怎么样  克什米尔羊绒围巾真品  阿玛尼唇釉哪款适合春夏  李嘉诚现金太多  蝶妆官网旗舰店  COORIONARA  爱丽小屋变色润唇膏  Babimild  资生堂悦薇水乳  我买网是什么快递  南京苏果储备干部  菲洛嘉和pola哪个好  口红有没有小样  mesomask什么意思  SJA1000T引脚  抗糖口服液防止糖尿病  万用表测组织用哪个挡  厚嘴唇的女人不能要  mooncell  forget护肤品的效果好  倒计时包含当天吗  m读音播放  腮红和高光的位置  中国最新型核潜艇  联想的小新潮跟air哪个好  utorrent好用吗  加盟童装哪个牌子好  时控开关的t表示什么  淑颜焕活精华  playe  nave什么意思  time mobile  mac对比欧莱雅  广西有没有蛋糕培训  wafer start  Rion还会复出么  卡罗拉auto一键升降  买surface book2后悔了  mac口红管底有嘴唇图案  Two Girls  ay44看吧  ttorrent lite  怡美倪祛斑产品  下午12点半是指凌晨吗  mac602chili48  garnier fructis  唇釉和唇乳有什么不同  祛斑大牌  美军说志愿军不如日军  ft是什么  lv什么时候降价  inshot怎么加横画布  一清堂事件  字母o的音标有哪些  嘴唇厚用口红还是唇釉  什么牌子的防晒霜效果好  广州酒家属于什么企业  苹果平板买WIFI还是cellar  熬夜眼干眼涩用什么眼药水  古希腊海伦皇后的故事  华为mate20pro续航时间  灯芯绒的撕裂强度标准  mea和aqua怎么了  TinyJPG  糯米饭煮太软了怎么办  iot热门产品  纪梵希鞋子正品价格  ysl口红专柜价格  刘洪波的阅读方法好吗  cpb钻光粉底液鉴别  甜品都有哪些牌子  PACIFICPLACE  法语神经病怎么说  breakfast什么意思  ysl圆管2019新色试色  牡丹花的妙用  大专毕业最好的出路  guess拉杆箱什么档次  DDF18  tarte和nyx眼影哪个好  ems南航集散到沈阳  美容spa  中国甜品排行榜  屈臣氏官网相关推荐  碧蓝航线控制台怎么调  candle怎么读  mac唇釉白管还是透明管  黑皮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糯米粉做圆子  M0T0R  ppt计时软件  抗糖饮是噱头吗  司法所并入乡镇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