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肌肤年龄自我检测 面霜你选对了吗

肌肤年龄自我检测 面霜你选对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18 11:00编辑:beauty
分享:

不同价格,不同质地,不同功效,市场上层出不同的面霜比比皆是。就是哪一款是最适合自己的呢?这问题我相信是很多MM们的困扰,首先做一个皮肤的自我检测吧!!

肌肤年龄自测:

1.皮肤无光泽,粗糙。

2.原有的雀斑、斑痕颜色加深、数量或面积加大。

3.肌肉松弛,颧骨增高,嘴角下垂。

4.肌肤脆弱,遇冷热刺激会发红、疼痛,甚至脱屑。

5.出现双下巴。

6.颈部出现皱纹。

7.脸部汗毛孔变粗,尤以鼻尖鼻翼为甚。

8.脸色暗淡、发黄,休息后也难以恢复。

9.眼和嘴角出现细小皱纹,笑时明显。

10.出现眼袋。

11.出现黑眼圈

12.洗完脸皮肤有紧绷感,靠涂乳液或霜剂才能感觉舒服些。

13.面部对水分吸收快,揉乳液还不够滋润。

14.平时无保养习惯,也不做护理。

15.经常做面部蒸熏。

16.不易上妆,易脱妆。

不同价格,不同质地,不同功效,市场上层出不同的面霜比比皆是。就是哪一款是最适合自己的呢?这问题我相信是很多MM们的困扰,首先做一个皮肤的自我检测吧!

肤龄24岁以下适用面霜:补水保湿面霜

这种皮肤这是一生中健康状态最佳的皮肤,新陈代谢及修复能力均处于非常理想的状态,即便出现一些小毛病,也能迅速修复。可是缺水是肌肤老化的前奏,只要肌肤缺少水分,细纹松弛毛孔粗大等困扰就会随之而来,所以需要使用功能性不太强的保湿补水面霜防止肌肤变干进而出现细纹。

不同价格,不同质地,不同功效,市场上层出不同的面霜比比皆是。就是哪一款是最适合自己的呢?这问题我相信是很多MM们的困扰,首先做一个皮肤的自我检测吧!

肤龄25~30岁适用面霜:抗氧化面霜

这种人的皮肤已开始走下坡路,皮肤水分逐渐减少,经常出些小问题,但仍不失抵抗力,弹性尚好。在这种时候,肌肤已经开始变得脆弱,必须要增强肌肤抗氧化性,防止细胞被外界污染侵害,导致细纹的出现。常见的水溶性抗氧化剂有维生素C、多酚系列、SOD、鞣花酸、银杏叶酯等。

不同价格,不同质地,不同功效,市场上层出不同的面霜比比皆是。就是哪一款是最适合自己的呢?这问题我相信是很多MM们的困扰,首先做一个皮肤的自我检测吧!

肤龄30~35岁适用面霜:淡斑紧致面霜

这种人的皮肤弹性和保湿性已明显衰退,受婚育的影响,内分泌容易紊乱,皱纹、黑斑等始见于这一时期。应对这种肌肤状况,应当对症下药,使用能够改善皮肤黑色素代谢功效和能够令肌肤细胞更饱满润滑紧致的面霜。在涂抹面霜的时候不能够遗忘额头、眼角、唇角这些平时保养常常疏漏的死角,可以在这些部位重点使用防皱产品。

不同价格,不同质地,不同功效,市场上层出不同的面霜比比皆是。就是哪一款是最适合自己的呢?这问题我相信是很多MM们的困扰,首先做一个皮肤的自我检测吧!

肤龄已超过35岁适用面霜:修护面霜

这种皮肤已明显退化,对外界刺激敏感,透明感消失,呈干燥状态,皱纹、黑斑开始向面部蔓延。如果真实年龄还未到达35岁肌肤年龄已经提前到到达了,那就该好好反省自己了。肤龄超过35岁的肌肤已经出现了很多很严重的问题,为了让肌肤恢复年轻状态,延缓衰老,必须使用有强大修护功能的面霜。但是修护面霜大多价值不菲,可是为了面子,必须要狠下心肠舍得本钱才行!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送女友tf什么色号  am是早上还是pm是多少  郭富城宣布生二胎  forgot和forgotten  董卿代言的护肤品  utena面膜效果  洗发水净屑和祛屑区别  粉饼怎样使用  6box官网  达川区干部最新任仼免  安全平价口红  数据连接到当前数据库  bob的发音是什么  练3d眼危害  new hair是什么意思  NEOSPORIN  分时绝杀指标  网红爱心羽毛蛋糕  500lux  昂立教育一对一价格贵不贵  液化石油气体积膨胀系数  哪些工作需要编程  世界名表服务中心  bully用法  Dormessa  charriol是什么牌子的包  定压功放接线图解  可以分配工作的大专  渠县公安局领导分工  ar技术应用  开江县政府领导名单  YSL丝绒唇釉10号  wis这个牌子怎么样  encouraged翻译成中文  迪奥护肤品分几个系列  山茶花精油功效及作用  口红可以替代腮红吗  off是关的意思吗  LostFeather  广西辛缇国际西点学院怎么样  壮阳药一柱擎天用法  广州企业排名  protest和resist的区别  伊思曼姿产品的评语  juice beauty中国官网  圣罗兰口红厂家在哪里  096型核潜艇服役了吗  通达信分时指标公式  泊头职业学院院长  渠县安监局雷长安简历  黛珂白檀孕妇禁用  每天睡三个小时就够了  inshot白色画布  在柏斯琴行上班怎么样  取消2g网络  资生堂30岁系列推荐  一加什么时候出来的  关于甜点的昵称  郭富城为什么不娶熊黛林  forget后面加什么动词形式  方媛肚子很大  tf黑管试色69和80  mac豆沙色口红价格  新航城道路招标  爱马仕  学做点心的学校  思域论坛  孕妇适合的护肤品牌  ysl黑管唇釉底部标签贴歪了  高三缓解疲劳眼药水  力大无比生肖  e是多少  玖澜uk植物液药店有吗  一加和iqoo哪个好  美宝莲唇釉  股票中线看多是什么意思  芋圆煮熟后泡水冷藏吗  引發剤KP160  华为mate10详细参数  aca烤箱使用说明书  优资莱适合什么年龄  IN4007二极管升级  冀中职业技术学院小学教育  平度波尼亚工资怎么样  color6  13005参数及代换  视觉检测相关软件  特斯巧克力  私密精油spa都包括什么  超轻粘土树枝花幼儿教案  Tl2  蚂蚁森林能量时间不同  植物医生山茶花适合的年龄  亚洲特保集团马伯乐  卡带机上dubbing  山东今年高考考生数2019山  妮维雅  fj33发动机  Doux Me  妙巴黎唇釉哪个色号日常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