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0”成本击退黑眼圈 饮食按摩双管齐下

“0”成本击退黑眼圈 饮食按摩双管齐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19 09:36编辑:beauty
分享:

一年中最适合郊游、约会、大秀身材的季节就是现在了,可别让美中不足的黑眼圈成为你的美丽障碍。想要低成本高效率的甩掉黑眼圈,对症下药才是关键!

点击查看下一页

眼部扫黑零成本

黑眼圈的主要成因是因为眼部血液循环不畅,所以导致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所以,想要告别黑眼圈,增加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这时候,按摩方法就可以帮到我们。

一年中最适合郊游、约会、大秀身材的季节就是现在了,可别让美中不足的黑眼圈成为你的美丽障碍。想要低成本高效率的甩掉黑眼圈,对症下药才是关键!

眼部扫黑零成本

眼部扫黑零成本

眼周四步按摩法按摩起源于神奇而古老的中医,想要通过按摩告别黑眼圈,我们除了掌握正确的按摩手法,还应该了解,哪些穴位对于改善黑眼圈有帮助。

一年中最适合郊游、约会、大秀身材的季节就是现在了,可别让美中不足的黑眼圈成为你的美丽障碍。想要低成本高效率的甩掉黑眼圈,对症下药才是关键!

点击查看下一页

从眉头到眉梢:攒竹穴、鱼腰穴、丝竹穴。

眼周:太阳穴、瞳子髎穴、睛明穴和四白穴。

在按摩的过程中,重点按压这些穴位,可以让你的黑眼圈按摩术事半功倍。 一年中最适合郊游、约会、大秀身材的季节就是现在了,可别让美中不足的黑眼圈成为你的美丽障碍。想要低成本高效率的甩掉黑眼圈,对症下药才是关键!

点击查看下一页

眼部扫黑零成本

在护肤过程中,我们应该牢记,五官总是一体的。就好比眼角下垂,会影响面部结构,导致两颊肌肉松弛,引发法令纹。所以,治理黑眼圈,也绝不应该仅仅停留在眼周按摩的范围里。 一年中最适合郊游、约会、大秀身材的季节就是现在了,可别让美中不足的黑眼圈成为你的美丽障碍。想要低成本高效率的甩掉黑眼圈,对症下药才是关键!

点击查看下篇文章

眼部扫黑零成本

给身体做SPA是一件既放松又美好的事情,有没有想过给眼部肌肤也做个spa呢?其实很简单,谁都可以DIY。只需沏好一杯绿茶,用蒸汽熏蒸眼部肌肤即可。切忌自己操作的时候,不要追求过高的温度,以能承受的舒适度为宜,因为眼周肌肤十分娇嫩,过高的温度会引起烫伤。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高压升压芯片  雅思比较好过的国家  科颜氏金盏花祛痘吗  苹果7P参数  o开头的动词  面料b是什么成分  7:00  DEL键  sugao色号  Glamourflage普及贴  idea软件菜单翻译  绝地求生去哪里找队友  yoer中文翻译  薄唇如何涂唇釉  red hair代表什么意思  国内如何买美股  岩藻糖苷酶偏低是7  张裕a10年以后股价  yuanmiao  GLYSOMED是什么牌子  渠县文峰山公园建好了吗  gets读音是什么  aquafresh生产日期在哪  blue bottle全球门店  男生用粉底还是气垫  法兰茜丝卡  中国的甜品有什么  尤果网最美女神  中文同义句转换  matte唇釉多少钱  中国面点大赛作品  地铁时间表  薇多丽娜  乐敦cc过期了还能用吗  角质薄的人皮肤白  适合素颜的魅可口红  吨和公吨怎么换算  迪奥868口红颜色  男士名表排行榜前十名  hotdog怎么发音  圣罗兰口红  穿线多少钱一米能干  DEL是哪里  inshot模糊特效在哪  哋代表什么肖  迪奥753口红是什么色  ysl圆管和黑管区别  四百二十六  drlewinns洗面奶  Gαy  渠县最新领导班子  balabcdga是什么牌子鞋  3ce唇釉正品多少钱  西安利之星女老板照片  dream land  倩碧小雏菊05  matlab求二重积分例题  长期用口红做腮红好吗  唇釉粘在唇釉杆上  预埋线盒查找  16岁适不适合用护肤品  斗鱼查弹幕的软件  自学能考面点师证吗  比特精灵 apk  dt9205a万用表如何使用  泊头职业学院小学教育就业  迪奥口红999是什么成分  韦神为啥叫godv  圣罗兰416不好用  中西面点就业分析  迪奥524是口红还是唇釉  爱机宝源码  兰研许晓兰是安溪哪里的  mac樱花限量版色号  红米855预计价格  be化妆品  VIBE是什么品牌  zh9827航班动态  像鱼演唱技巧  刘嘉玲被侵害哪里可以看  蒂雅静  Tl70  地下室日光灯多少钱一个能装  youngster  美即露能天天用吗  苹果XRYT版是什么意思  韩露  哑光唇釉配方  高丝莱菲  腮红哪个牌子好用实惠  口红带细闪好不好  za隔离增田版什么意思  抗糖口服液对身体有害吗  大乔色号  贝玲妃  ABSOLUTE Aromas  徐州同志据点活跃时间  章鱼绘画教案  社会主义本质论文2000  雅思写作词伙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