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甜食让你提前变老 到底如何吃出好肌肤

甜食让你提前变老 到底如何吃出好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10 13:07编辑:beauty
分享:

女人偏爱甜食,心情好的时候喜欢吃冰淇淋,心情不好喜欢吃巧克力。殊不知多吃甜食容易让肌肤肌肤提前变老,而经常吃重口味的食物有容易让肌肤变得敏感,起痘痘。只吃素食的人又会让肌肤失去弹性,到底如何才能吃出好肌肤?一起来看看吧!

【甜品美人需要提前抗老】

很多女人总会找出理由来原谅自己对甜食的迷恋。也许你不计较一点点体重的增加,但是你却要知道:吃太多糖,会让你变丑变老!如果你是一个戒不掉甜食的美女,请将抗老化提上日程吧!

嗜甜过度3宗罪

1.糖吃掉胶原蛋白

如果糖分摄取过量,无法完全被消化代谢,一部分糖就会附着在真皮层的蛋白质上,使蛋白质变质,这过程被称为“醣化作用”,负责维持肌肤弹力的胶原蛋白首先受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