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韩国特色蒸汗房 冬季韩国游不容错过的地方

韩国特色蒸汗房 冬季韩国游不容错过的地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0 09:50编辑:beauty
分享:

蒸汗,起源于韩国,历史悠久,深受民众喜爱,是韩国的一大特色。传统的韩式汗蒸是将黄泥和各种石头加温,人或坐或躺,用于驱风、袪寒、暖体活血、温肤得功效!

汗蒸幕的秘密

有人说汗蒸幕的灵感来源于烧陶瓷的窑屋,利用红外线反射原理用高温使人流汗,来达到祛病强身目的,真的这么神奇?

比桑拿更给力

汗蒸幕是一种强调高热的物理疗法,利用麦饭石、玉石、中药材等设施材质发热,通过高温令人体毛孔扩张,促进血液循环,排出汗水和积聚在体内的毒素, 减轻疲劳。同时利用玉石散发出的恒温远红外线,与瓮中煮沸的蒿草、陈皮、当归根等中药材所散发的蒸汽一起达到普通的桑拿所不具备的功效,可治疗关节炎、肠 胃病、慢性支气管炎等一系列病症。不仅如此,汗蒸幕还具备神奇的美容功效,能帮助柔嫩肌肤并消脂减肥,可谓养生美容全能,是很多韩国MM的美肤美体秘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