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巴黎女郎都用什么?肌肤魅力单品

巴黎女郎都用什么?肌肤魅力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6 15:56编辑:beauty
分享:

巴黎女郎都用什么?肌肤魅力单品

与其享受着高消费来表现自己的生活水平,崇拜别人,不如先从自己来改变一下,比如,“巴黎女郎吃不胖”、“巴黎女郎最雅致”、“巴黎女郎从容面对缺憾”、“巴黎女郎化妆出神入化”、“巴黎女郎香水用得最销魂”……

我们爱“巴黎女郎”

理想难免有些一厢情愿,文化大道理也总是冠冕堂皇。但,我们还是爱着那个“巴黎女郎”,那个存在于理想中的原型。

当看到一个肤色自然、眉目干净、头发随意拨弄也蛮好看、神经质中带点慵懒诗意的女子,我们会说她“Very Parisian”。新一代的巴黎女郎已经不是Yves Saint Laurent诠释出Catherine Deneuve那样的十全十美,她们比较象Clemence Poesy、Charlotte Gainsbourg,甚至根本不是法国人的Sofia Coppola -- 不是标准美女,也未必花枝招展,更没有绕首弄姿,偏偏旁人就是能呼吸到她们的细致,为之深深着迷。

最令我佩服的,不是盛装打扮之下的巴黎女郎,而是在平常生活的压抑下依然有能力展现雅致与从容的巴黎女郎。这种“Je Ne Sais Quio”(难以言喻的魅力),精心算计的漫不经心,女人味的巧思,其实潜隐于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底。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