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秋季补水大作战,学生妹推荐的水乳套装低价位高品质,肌肤喝饱水

秋季补水大作战,学生妹推荐的水乳套装低价位高品质,肌肤喝饱水

来源于:网络2017-09-08 02:25编辑:vdo
分享:
The Face Shop大米护肤套装

温和清爽的大米系列,是The Face Shop系列中醉经济的系列,是品牌之宝!拥有超凡卓越的白皙及改善肤质的功效。

The Face Shop大米护肤套装

致力针对淡化黑斑、雀斑、改善色素分布不均匀的肌肤。另外大米性质温和,皮肤感觉清爽,气味宜人,适合一年四季使用。

黄金蜗牛原液化妆品套装

清爽的玻璃瓶包装,给人带来晶莹干净的美感,拿在手里很有质感,清爽的味道,仿佛已经闻到了睡得清爽。

黄金蜗牛原液化妆品套装

萃取蜗牛愿意,富含丰富的营养成分,能够天然滋养皮肤,让皮肤回复弹性,班的润嫩光滑。

春雨蜂蜜水乳套装

含有蜂蜜原液精华 天然无刺激~ 蜂蜜中含有多种酸类物质,具有杀菌的作用, 可以有效除去或减轻脸部面疱、粉刺、黑头和一些班点哦!

春雨蜂蜜水乳套装

乳液挤出来像奶油般娇嫩,乳液微黄细滑, 薄薄的一层就涂开了,抹在脸上一点也不油腻 大油田也豪无压力

雪花秀五5件套

雪花秀滋阴水蕴含滋阴丹、滋阴补卫丹及马齿苋提取物,特别针对乾燥肌肤。其独特的啫喱状配方,能瞬间柔和地被肌肤吸收。

雪花秀五5件套

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它能形成薄薄的水份网膜,持续补充水分,令肌肤整日保持滋润。

水之蔻莹肌补水套装

爽肤水比较清爽,质地和水一样;精华水质地比较厚,稠状的,有一点黏黏的感觉,高保湿,适合特别干性肤质使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