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神奇法宝解救皱纹 肌肤紧实立现!

神奇法宝解救皱纹 肌肤紧实立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8 17:00编辑:beauty
分享:

神奇法宝解救皱纹 肌肤紧实立现!

今天不再细说常见的美容必要步骤,来向你推荐一些意向不到的美容小物,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办公室都可以拿来用一用,或许你的问题肌肤就这么轻松解决了,赶紧来猜猜它们都有哪些护肤功效吧!

这个仪器叫Oregon修形紧致焕肤仪,可以帮助肌肤变得更加紧致和富有弹性,除了日常使用具有紧致效果的产品外,配合这款仪器则能够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这款焕肤仪既可以做面部护理,也适合,5档强度调节设计,1-2档较为轻柔适合面部,3-5档则针对身体部位的。使用时通过按摩产生的热量,能帮助肌肤促进血液循环,刺激体内胶原蛋白和细胞组织的再生能力,改善黯沉的肤色,持续使用就会看到越来越紧致和明亮的肌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