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日本大创八个不到20元小物,得到各路大牌明星的青睐,实惠好用

日本大创八个不到20元小物,得到各路大牌明星的青睐,实惠好用

来源于:网络2017-04-05 18:33编辑:vdo
分享:

大创是美妆界的心机boy,是日本零售界的传奇存在!价格便宜是它最大的卖点,从菜肴、食品、洗漱用品到化妆品、文具应有尽有!

防水防汗眉毛雨衣

你是不是经常遇到早上化了美美的妆,出去溜了一圈 发现本来好好的眉毛不知道什么时候飞没了?这个就是画眉定妆神器! 眉毛上就像结了一层膜,一整天任凭风吹雨淋都不会掉,而且卸妆油轻松就能够卸掉了~

大创的硅胶面罩,可以在敷完面膜之后戴上这个面罩,不仅能够防止面膜乱窜,还能防止面膜上的保湿精华液过早挥发。

大创硅胶面罩

也可以用在涂完化妆水之后,直接戴上硅胶面罩,这样可以促进化妆水的充分吸收!如果在入浴时佩戴,因为水蒸汽和温度的作用,可以促进面部排汗!

哑光双眼皮贴

他们家的双眼皮贴也很棒,主要是隐形,粘性也不错,有两款颜色,一款是亲肤色,一款是透明色,无论哪种都非常舒服隐形!而且几乎不需要在剪形状了,对大多数人的眼形都很合适!

对于每天都要穿高跟鞋的妹子,真的超级推荐这款硅胶足膜!

大创硅胶足膜

用足霜按摩完脚部以后,带上这个硅胶足膜,就可以帮助干燥部位更好的吸收精华,一次按摩之后,就会让你的脚后跟软软的~

大创粉扑清洗剂

这款粉扑清洗剂真的不要太火,身边的妹子几乎人手一个,除了能彻底清洁粉扑上的积粉,还可以除去臭臭的油味,温和不刺激,泡沫虽不丰富,但清洁力很强哦~性价比超过的!

大创睫毛雨衣如其名,能让涂好睫毛膏的双眼保持在最美的状态,防止睫毛膏晕染塌掉不持久哦~~

大创睫毛雨衣

一款绝对良心价的睫毛打底膏,虽然价格很便宜,但是效果完全不输那些大牌!不仅能起到保护睫毛的作用,还有拉长卷翘睫毛的效果,真的是又便宜又好用~

大创美白精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