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粉刺/暗疮 > 歼灭顽固黑头 珍珠粉帮你搞定

歼灭顽固黑头 珍珠粉帮你搞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09 09:31编辑:beauty
分享:

黑头就像是镶嵌在鼻头上的钉,坚韧牢固。去黑头最能考验一个人的耐心。鼻贴、粉刺针刺激肌肤,搞不好还容易形成一个红鼻头。温和去角质揉搓基本不见什么效果。顽固黑头解决方案,珍珠粉帮你忙!

传统药用价值

在两千年前的古代,聪慧的人们就已经开始了珍珠粉在医药方面的运用,各种医药圣经都曾记载珍珠粉的神奇疗效,而到了明代,李时珍更是在《本草纲目》中着重描述了珍珠的美肤作用:“珍珠味咸甘寒无毒,镇心点目;珍珠涂面,令人润泽好颜色。涂手足,去皮肤逆胪;坠痰,除面斑,止泻;除小儿惊热,安魂魄;止遗精白浊,解痘疗毒。……令光泽洁白”等。同时,它还记载了珍珠药用的多种方法。珍珠孕育于无污染的海洋环境,天然、无人为添加等优点更是令许多爱美女性对其爱不释手,如果你还不会使用珍珠粉,那就真的out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