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晒后修复 > 肌肤晒伤需修复 拯救娇嫩美肌

肌肤晒伤需修复 拯救娇嫩美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5 17:49编辑:beauty
分享:

不管春夏秋冬,人们都会上班下班,或者出游,阳光普照的时候,如果没有做好防晒措施,我们的皮肤就会受到了它的侵害。特别是在烈日之下,皮肤暴晒后,可能会出现红肿疼痛,甚至脱皮,这时候必须进行紧急晒后修复,把肌肤的伤害程度降至最低,拯救我们的娇嫩肌肤。当然需要正确护理,不能走入误区。

即使是涂上了厚厚一层的清透型防晒乳,撑着遮阳伞、穿着防晒衣,但是越来越猛烈的太阳光紫外线,让你的肌肤不禁有些吃不消,所以要进行晒后肌肤修复,那么怎么的晒后修复方法才是正确的呢? 【更多晒后肌肤急救方法,请看这里】

 肌肤晒后急修复 远离误区正确护理

晒伤后的肌肤温度高而且有刺痛感,因此修复的第一步是降低肌肤表面的温度,可以把湿毛巾放在冰箱里15分钟去除敷面,或是用面部喷雾让面部降温,实在怕麻烦的话,用冷水打湿面部也可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