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干性皮肤选择粉底液的小技巧

干性皮肤选择粉底液的小技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6 13:37编辑:beauty
分享:

每一种皮肤适合的粉底液不同,所以在选用粉底时要慎重。粉底可以说是每位美眉都必备的单品,但是对于干性皮肤来说就很烦恼,因为很多美眉涂了粉底之后整张脸感觉很干燥,感觉粉底与皮肤脱离不融合,看起来效果很糟糕。那购买粉底时到底怎么选择呢?在这里,小编教你如何挑选粉底液,来学习一下吧。

如何判定含水量多少呢?­就是像这样取黄豆大小的粉底在手背,稍稍倾斜观察它的流动性。流动性越好,代表含水越多。到底如何观察呢,首先干性皮肤的MM看过来!

①抹开时,液体粉底比较容易推开,而膏状粉底推起来感觉更笨拙些。

②推开后的效果,和预想的一样。液体粉底那边感觉柔和自然很多,而膏状粉底那边的皮肤纹路更加明显,如果用在干皮的MM脸上,就会出现好像戴了一张面具的结果。

粉底液

③为了看出这两种粉底在干皮上更明显的区别,小编特地拍了一小时后的对比照。左边明显更自然,而右边的纹路那叫一个清晰啊,妆感明显厚重很多,令身为干皮的小编望而却步。

而皮肤特别油的MM,光用含水少的粉底可能还是会很快脱妆,要记得选择无油控油的清爽配方,而皮肤偏干的MM除了选择含水多的粉底,还可以洗择添加了含保湿因子成分(比如维生素E、玻尿酸又名透明质酸)的产品,它们能让你的皮肤看起来妖嫩,底妆更诵诱,该些额外加入的成分,通常都是商家用于区别于竞争品牌的嗦头,所以不用劳烦姐妹们拿着放大镜在成分表中查找,商家一定会在包装上醒目注明的,生怕你看不到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