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颈纹显年龄 保养需重视

颈纹显年龄 保养需重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7 14:36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人忽视了颈部的保养,纵使颈部皱纹横生,有了颈纹,再美丽的面容都无法遮挡你的年龄。所以,不管是明显还是常人,除了做好脸部肌肤的护理之外,颈部的保养同样重要。

范冰冰32岁

范冰冰的美一直很让人争议,有人说她是天生丽质,有人说她离不开PS。小编比较同意后一种说法,离开了PS,范冰冰就从无瑕变成了沟壑遍布。

她雪白的肌肤出现在哪里都特别引人注目,可是有一个东西比范爷的雪肌更抢镜,那就是如影随形的颈纹。就算如何吐舌卖萌都不能阻止颈纹出卖范冰冰三十好几的年龄。

范冰冰本来身上就比较多肉,肉嘟嘟的脖子上还出现颈纹这不是肌肤松弛引起的问题了,是颈部极度干燥引起的。看来国际范也比较省,涂面部保养品的时候都不舍得给脖子也来一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