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实用DIY卸妆法 水嫩肌肤不受伤

实用DIY卸妆法 水嫩肌肤不受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7 16:22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女性对于化妆很勤快,化好妆,带着美美的心情出门,但是回到家就懒惰了,不卸妆就到头大睡,这是对皮肤伤害极大的。有些女性会使用卸妆油,卸掉那浓浓的妆容,虽然可以减少皮肤的伤害,但是卸妆油同样对皮肤也有一定的刺激。我们该怎样正确使用卸妆油呢?

眼部卸妆DIY

眼睛部分的皮肤组织较为脆弱,因此不宜使用一般的清洁用品、应该选择眼部专用卸妆品、并配合最温柔的卸妆技巧,才能预防皱纹的产生。

此外、也请注意一点,若有配戴隐形眼镜者、记得一定要在卸妆前先取出,以免化妆品的油脂弄脏了镜片。

1、首先把少量的眼部卸妆品,倒在化妆棉上。

2、将化妆棉轻轻抹在眼睑上、使化妆品溶解于卸妆油中,这样就可以减少摩擦,然后拭净化妆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