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脸眼手足保养 全面呵护对策

脸眼手足保养 全面呵护对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8 10:31编辑:beauty
分享:

人的皮肤从14岁开始退化,24岁以后,皮肤的新陈代谢就会日趋缓慢,角质层就会渐渐堆积变厚。除了年龄会影响皮肤状况,人体荷尔蒙的变化,环境的污染,紫外线辐射,饮食习惯,睡眠时间以及不恰当的保养方式都会影响皮肤的健康,导致皮肤出现问题。所以,我们要全面呵护自己的肌肤。

如果双颊有明显的黑斑或色素沉着,试试提亮肤色型的面膜,如果需要提拉紧致肌肤,就试专业的密集紧致修护型面膜。

秋季护肤有什么方法呢?

选对配方

秋季护肤的方法的第一步,当然是要选对适合自己的配方的面膜。剥离式或泥状面膜最容易涂上脸而不会稀得流来流去。片式面膜也不差,可以自由剪裁适合自己的规格,来涂在自己脸部特定部位。护肤膜法的关键在于全部敷在一起,因为这样省时间。把面膜敷在一起,根据面膜的类型大概等待10-20分钟然后清洗干净就好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