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远离洁面误区 正确选取护肤产品

远离洁面误区 正确选取护肤产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9 09:12编辑:beauty
分享:

每个人天天都会用洗面奶清洗脸部,也许就会认为皮肤应该不会出现什么问题,但是黑头、毛孔粗大、皮肤暗沉等等肌肤问题依然接踵而来。环境的刺激给肌肤带来极大的考验,洁面作为基础护理的第一步不容忽视。用毛巾洗脸会更干净?泡沫多的洗面奶才最有效?也许你现在正在做的保养行为,不仅无法改善肤质,甚至会让肌肤变差。

洁面到底多重要?!史上最强清洁科普贴

洁面到底多重要?!史上最强清洁科普贴

误区1:用毛巾洗脸会更干净

纠错:

毛巾圈绒比毛孔大数十倍,很难深入清除深处污垢油脂,久湿不干的毛巾还会滋生各种细菌,与皮肤摩擦令皮肤过敏、受损。可以选择一些辅助洁面仪器,在深层清洁的同时也不损伤肌肤。

误区2:使用洁面乳,就可以把脸洗得很干净

纠错:

对于经常化妆的女性来说,洗脸一定要分为两步:先用液卸妆,再用洁面乳洗脸。洁面乳只能洗去汗水、皮脂、老化的角质层细胞和亲水的润肤品,而卸妆液里面的成分含有植物油、油水乳化剂、表面活性剂,它能够较为彻底地清洗掉彩妆和清除掉残留在深处的污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