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鼻部问题不用烦 5大难题全搞定

鼻部问题不用烦 5大难题全搞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2 10:59编辑:beauty
分享:

鼻部是皮肤油脂分泌较多的区域,黑头是净白肌肤的天敌,在鼻头及其周围部分,经常会有油脂分泌,这些油脂最终会硬化,经氧化后成为黑头。 鼻部五大难题有哪些?这其中包括毛孔粗大、黑头、油光等。那么鼻部五大难题如何解决,有哪些有效方法呢? 看我们如何分招逐步击退难题。

毛孔粗大

鼻子是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护肤产品使用不当,都会使毛孔越来越大,而鼻子是面部最突起的部位,就更影响美观。平时应定期进行深层清洁及,每天的清洁都要做到手法正确,避免毛孔中油脂污垢的堆积;洗完脸后,拍上温和的含收敛成分的收缩水(或),轻轻由下往上拍打,持续一段时间后会使毛孔看起来细致很多,同时也具有抑制皮脂分泌的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