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美白不能忽视黑眼圈 超细解决方案大曝光

美白不能忽视黑眼圈 超细解决方案大曝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2 14:51编辑:beauty
分享:

美白是女性不可或缺的保养工作,但是却忽视了黑眼圈的严重性。照顾脸部白皙时,若没有同时兼顾眼周的肌肤,你的黑眼圈可是会越看越黑喔。由于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衰老,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就造成恐怖难看的熊猫眼了。大家要重视起来哦。

黑眼圈形成原因:

美白应该全方位,拥有明亮双眼更能增添魅力,但是黑眼圈往往让人相当困扰,黑眼圈除了透露出睡眠不足、血液循环不良等健康警讯外,经常画浓妆参加派对,再加上卸妆 不够彻底,日积月累下,这也是造成黑眼圈的因素之一。

黑眼圈叁个字给人黑眼圈就是黑色的错觉,其实黑眼圈的颜色基本上分为2种,一是因黑色素沈淀引起褐色黑眼圈,另一种是因血液循环不良造成的蓝色黑眼圈。生活在工作压力备增及紫外线强的环境下,混合型黑眼圈的发生机率也越来越高,眼下同时会呈现蓝色与褐色的眼圈颜色,熬夜族、电脑族等,皆是拥有黑眼圈的高危险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