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6招打造零瑕疵美颈 隐藏年龄的秘密

6招打造零瑕疵美颈 隐藏年龄的秘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3 10:27编辑:beauty
分享:

不要总是一味的在脸上下功夫,想要永久的隐藏真实年龄的秘密,颈部护理你也不能小觑,拒绝颈纹的来袭。现在,就跟小编来看看零颈纹的护肤妙计吧!

颈部的幼纹分2类:干纹和表情纹

干纹的形成:

主要是因为日晒和年纪增长,皮肤内的骨胶原渐渐流失,以致细胞内的水分无法被留住,皱纹此时就袭上颈部了。

1、防晒

要避免干纹的形成,首要任务是要做好防晒工作。一般日间活动 (如上班、出外逛街等),涂SPF30的防晒乳液已经足够了。至于进行户外或水上活 动时,选用有SPF50的防晒会比较合适。涂防晒产品时,除了颈项的前方外,颈的两旁、后方和锁骨位置也应该照顾到,因为这些都是容易被阳光灼伤的地方。 如果嫌这些位置难于涂抹,建议你使用雾喷式的防晒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