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要有方 祛斑有陷阱

护肤要有方 祛斑有陷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1 15:24编辑:beauty
分享:

现在的生活中辐射越来越多,除了电脑还有手机的辐射,所以辐射无时无刻都在侵袭我们的身体和肌肤。日子久了,脸上就会出现一些斑斑点点,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眉们就会想方设法祛斑,想要肌肤白皙无瑕无可厚非,但是护肤也需要掌握方法,千万不能盲目。否则你所做的都是无用功,甚至还会伤害到你的肌肤。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祛斑的误区,美眉们千万要注意哦!

第一:“急功近利”现在市场上有上万种祛斑产品,而且都打着见效快,祛斑彻底的口号。有的产品也确实可以给你立竿见影的效果,但是事实上这些效果已经直接导致伤害了肌肤的表层。所以你会发现到了夏季,脸上的斑点反而更多了。为什么呢?原来因为你祛斑而受伤的肌肤免疫力减弱甚至是失去了免疫力,导致晒斑、真皮斑严重,为你日后的祛斑治疗买下了深深的祸害。

第二:多次祛斑无效后失去信心很多女性可能尝试了很多种祛斑方法,但是后来都没达到理想的效果,所以便失去了信心,也觉得色斑无法治疗。你错了,祛斑就像看病,得对症下药,分斑分治。根据肤质的不同,色斑的特殊性制定针对性祛斑方法是可以让斑变淡进而彻底去掉的哦。

第三:开始长斑就盲目祛斑女人对于自己肌肤的重视程度是很惊人的。所以很多女性在发现自己长斑的初级阶段就手忙脚乱,盲目的使用祛斑产品祛斑,这样不仅无法祛斑,反而会越来越严重哦。

第四:乱用祛斑产品每个人的肤质不同,斑点类型也不尽相同,即使是同样的斑点类型也要分轻重缓急以及长斑原因等等,所以不管你脸上有多少斑,都不要乱投医,一定要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分斑分治,使用具有针对性的相应的祛斑产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