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4招赶走脂肪粒 呈现明亮双眼

4招赶走脂肪粒 呈现明亮双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2 11:53编辑:beauty
分享:

眼部周边的脂肪粒是很多人的困扰,感觉它特别的顽固,很难击破它。赶走眼周脂肪粒的方法有很多,如果不注意方法,滥用眼霜、不注意按摩手法或者保养不当,眼周的脂肪粒不减反增。因此,对抗脂肪粒,除了选用清爽型眼霜,减少对眼周的负担外,合理的按摩以及避免错误行为是让眼周脂肪粒减少的关键!接下来,我们看看祛除脂肪粒的妙方有哪些?

脂肪粒是什么?

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个白芝麻,一般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周。脂肪粒的起因是皮肤上有微小伤口,而在皮肤自行修复的过程中,生成了 一个白色小囊肿。也有可能是由于皮脂被角质所覆盖,不能正常排至表皮,从而堆积与皮肤内形成的白色颗粒。

4招消除眼部脂肪粒 重现动人明眸

赶走脂肪粒第一招——清爽型眼霜

很多人都认为使用滋润型的眼霜会造成脂肪粒产生,于是不使用眼霜就能够预防和去除脂肪粒了。可是事实不是这样的,想要去除脂肪粒,一定要使用眼霜。眼霜可以使眼部周围肌肤保持滋润,减少微小创口的产生,从而减少脂肪粒产生的几率。

取用适量清爽型的眼霜,用指腹顺着内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做顺时针按摩,力度以没有拉扯感为宜,这样按摩3-5圈足矣。清爽的眼霜不会给眼周带来额外的负担,轻柔的按摩手法也可以避免肌肤再次受到微创。坚持保持眼周湿润,脂肪粒自然会慢慢脱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