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粉刺/暗疮 > 民间去痘法大胆试 青春痘一律扫除

民间去痘法大胆试 青春痘一律扫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3 14:24编辑:beauty
分享:

虽然市面上祛痘的产品玲琅满目,但是这也给了美眉们出了一道难题,不知道选择哪一种祛痘产品才有效。有些美眉也试了很多去痘产品,但是青春痘还是牢牢地扎在脸上怎么办呢?除了这些祛痘方法,何不尝试一下民间去痘法,虽说是民间小偏方,但也是有效果才能流传下来。

脸上的青春痘总是消失一段时间后,又跑出来,mm们苦恼如何将青春痘一网打尽!不用费神了,民间的妙法外敷内服,彻底解决青春痘疤!现在,就和小编一起来学习去除青春痘的妙招吧!

民间治青春痘偏方 外敷内服巧消痘

一、枸杞消炎粥

材料:枸杞子30克、白鸽肉、粳米各100克、细盐、味精、香油各适量。

做法:洗净白鸽肉,剁成肉泥。洗净枸杞子和粳米,放入沙锅中,加入白鸽肉及适量水,文火煨粥,粥成是加入细盐、味精、香油,拌匀。每日1剂,分2次食用,5~8剂为一个疗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