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长斑7大凶手 女人吃什么能祛斑淡斑?

长斑7大凶手 女人吃什么能祛斑淡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5 11:48编辑:beauty
分享:

女人年龄越大,肌肤问题就越多,长斑就是女人最烦恼的事情。到了年龄,黄褐斑就毫不犹豫地爬到脸上,让白皙的肌肤长满斑点,不再嫩白无暇。这些可恶的斑点怎么产生的?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祛斑淡斑吗?下面,来看看长斑的7大凶手,以及女人吃什么可以淡斑。

大龄女性小心黄褐斑?

黄褐斑是发生于面部的常见色素沉着皮肤病月经不调口服避孕药、心理压力过大都可能诱发黄褐斑。

其特点是:对称分布于颜面,尤其两颊、额部、鼻、唇及颏等处为多见;斑块呈褐色、深褐色或淡黑色,大小不等,形状各异,孤立散在或融合成片,边界清楚,一般多呈蝴蝶状。黄褐斑男女均可发生,但以女性较常见。

喝山楂饮

原料山楂、橘皮各饮适量;

制作山楂、橘皮加水共煮,待凉,用纱布滤渣取汁加蜂蜜调用。可经常饮用。功效清除黑斑。适用于面部黑斑、雀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