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女星张静初美白宗旨 自然健康护肤法

女星张静初美白宗旨 自然健康护肤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1 10:34编辑:beauty
分享:

张静初作为一个知名的演员,她以各种不同的身份和形象穿梭在各种电影里面,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演过《孔雀》中倔强的姐姐,《门徒》里悲惨的阿芬,《尖峰时刻3》、《唐山大地震》,看过她电影的人是不是发现她有个重大的特点,就是肌肤娇嫩白皙动人。她是如何护肤的呢?今天揭秘女星张静初的美白宗旨——自然健康

不管电影中,她怎样诠释别人的故事,清新自然却始终是她留给观众的印象。登录她的微薄,你会看到一个个素颜的张静初,皮肤还是那么水润透白。这样完美的肌肤,张静初是怎样做到的呢?

全方位揭秘张静初护肤美白心得

自然健康才是我的美白宗旨

说起张静初的美白方法,她说出了简简单单的四个字,自然健康。要想养出晶莹剔透的好皮肤,每天有个好心情,天天睡饱美容觉,注意营养,合理膳食,是拥有好皮肤的前提条件。而选择化妆品,里面含有的天然成分也是选择品牌的一个重要标准。比如天然的珍珠成分,对于想美白的人来说,珍珠不仅可以有效的提亮你的肤色,而且会让你的皮肤白的自然健康。好的习惯加上好的产品,想白其实并没有那么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