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DIY补水美肤面膜 痘痘毛孔不再扰

DIY补水美肤面膜 痘痘毛孔不再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2 16:56编辑:beauty
分享:

美肤的方法数不胜数,护肤品已经不是唯一护肤的方式,现在DIY面膜非常流行,很多女孩子都喜欢采用一些蔬菜水果等天然的材料自制面膜来保养自己的肌肤,既天然无害,又投资少效果好,你想不想试一试呢?下面为你推荐7大DIY面膜,让你肌肤干燥、痘痘频生、毛孔粗大等等问题一扫而空。

寒冷干燥的冬季,皮肤干燥脱皮让人心烦,而且上妆也会成为一个大难题,怎么办?小编教你DIY冬季补水面膜,让你水润一整冬,轻松变身水美人哦,快来学学这些自制补水面膜的小tips吧。

水美人私房招数 自制补水面膜陪你过冬

1号保湿大使:茄蜜面膜

方法:将茄汁、蜂蜜调匀后,均匀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即可。

作用:蕃茄杀菌,可预防暗疮,特别适合痘痘肌肤。同时蜂蜜的强效保湿作用可得到发挥,适合冬日的干燥季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