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夜间做精油护肤 美白效果意想不到

夜间做精油护肤 美白效果意想不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2 09:17编辑:beauty
分享:

人们的肌肤娇嫩光滑,在环境和天气的影响下,如果不加以呵护,就会逐渐变得暗黄粗糙、老气横秋,尤其是在干燥的冬季,肌肤更易受伤脱皮。所以,美容护肤是人们必做之事,特别是女性的重要课题,其中美白是这个课题中的重要部分。今天,小编教大家一种流行又有效的护肤方法,就是夜间做精油护肤,嫩白肌肤不用愁。

精油源于法国,兴在欧洲,如今,精油护肤已经在全区掀起了一股狂潮,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追捧,成为了时尚界的护肤新宠,更有国际著名化妆大师提到过,在夜间巧用精油护肤,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美白护肤品用了不少,可皮肤泛黄暗沉没有生气的问题仍然得不到解决?是时候反省自己的护肤品有没有选对啦,和小编一起试试在夜间做精油护肤吧,会有意象不到的美白效果哦!

一、睡前面部抹滋养精油

这是来自于香奈儿化妆艺术家瑞秋古德温的一个美容妙招。在睡觉前给整个面部抹上滋养精油,然后进行适当的面部按摩,效果类于做了一个面部SPA,醒来后你会发现肌肤真的会好很多。你不妨就在今天晚上试试吧!

通过精油按摩可以促进淋巴循环顺畅,加速废物排出,也是摆脱暗沉,让细胞复活的最快方法。

Step1、将精油涂于脸部,用双手的中指与食指依次按压鼻翼两旁的迎香穴、嘴角两边的池仓穴和太阳穴;

Step2、从脸部内侧开始,用手掌由内而外、从左至右,慢慢按摩,提升皮肤紧实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