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土豆汁洗头抗干枯 秀发柔亮顺滑

土豆汁洗头抗干枯 秀发柔亮顺滑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18 14:58编辑:vdo
分享:

土豆汁洗头抗干枯秀发柔亮顺滑

1、每隔6-8周修剪一次发尾

虽然剪掉发尾会影响头发整体长度,但发梢通常是干枯分叉的重点部位,每隔6-8周修剪掉约0.5-1厘米的发尾,就可以使新长出来的秀发更加健康。

2、勤梳头

清晨起床后或夜晚睡觉前梳1-2次头发,适当地梳头可以促进头皮血液循环,刺激毛囊使头发长得更快,但要注意,不要再头发还湿润时梳头,会给头发带来不同程度的伤害。同时梳头发的梳子应该以宽齿梳为佳。

3、减少使用吹风机的次数

如果你有天天使用吹风机的习惯,逐步减少使用次数和频率后你就会发现头发比以前长得更快了,发尾分叉、发丝毛躁问题也会有所改善。

4、使用土豆汁洗头

缺乏维生素会使头发变得干枯脆弱,例如维他命BAC就对头发增长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你可以口服一些维生素类补充产品或者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也可以用土豆汁来洗头,每周坚持1-2次,你的头发会长得更快且更浓密。

5、用温热精油按摩头皮

既可以选择市面上可购买到的成品精油,也可以选择自制,置于十个手指,揉搓均匀后轻轻按摩头皮,会发现头发再一天天变得浓密柔软且更具光泽感,荷荷巴油、椰子油及橄榄油等都是助生长强韧秀发的好帮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