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秋冬季美白全攻略 简单护肤轻松白皙

秋冬季美白全攻略 简单护肤轻松白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3 15:58编辑:beauty
分享:

看到白皙水灵灵的肌肤,一种羡慕之情油然而生,连作为女生的你就恨不得去抚摸一下,男生肯定也更喜欢这种拥有娇嫩水润肌肤的女生。俗话说“一白遮百丑”,道理可是很真切的哦。美白已经成为很多女性朋友美容护肤的重要课程,今天就为大家介绍秋冬季美白全攻略,让你简单护肤轻松唤回白皙诱人肌肤。

【秋冬季美白——日常清洁打基础】

重视肌肤日常清洁

由于秋冬温差大,忽冷忽热的天气使皮肤抵抗力下降,易遭细菌感染, 因此,秋季护肤,首先要着重洁肤。选用杀菌力强、清洁效果好、弱酸性的防晒洗面奶洗脸。可适当在洗脸、洗浴中加入少量食醋,以增加清洁效果。

秋天一定要将脸洗净。不论肌肤如何干涩,只要脸部接触脏污的空气,就一定要卸妆洗脸。原则是洗脸时不要太过于用力地按摩,并且选择含较高保湿成分的卸妆洗脸产品,充分搓揉起泡沫后再按摩。

清洁是不可或缺的美白保养前奏。肌肤清洁的效果意味着后续产品的吸收力。若洁面产品的清洁力过强,易造成使用美白产品时发生刺激现象。针对日常清洁,选择轻柔去除油脂和老化角质、令美白能量迅速通畅地到达瑕疵部位的产品。

清除老废角质

很多人在晒黑后都有类似的感觉,好像肌肤表层长出了第二层肌肤一样,干涩暗沉,这是因为日晒造成了黑色素和老旧角质的融合,要想快速美白,首先要将这些老旧角质去掉,但是切记,日晒之后肌肤变得脆弱,不要使用果酸类的焕肤产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