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便宜又“不起眼”的国货护肤品,有些人还不相信好用还不贵

便宜又“不起眼”的国货护肤品,有些人还不相信好用还不贵

来源于:网络2017-09-08 10:15编辑:vdo
分享: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这款美容蜜,质地比较厚重,但是很好推开,保湿效果不错,对于白天来说正好,一点也不会油腻,能改善暗黄肤色,滋润防皱。

迷奇高级神奇美容蜜

采用人参,当归等名贵中药制成的美容蜜,对肌肤完全不刺激,涂抹在脸部肌肤能更好淡化你的斑点与皱纹!让你肌肤像婴儿般嫩滑起来!

大宝眼袋霜15g茉莉香型

大宝家的眼霜,我还是很信赖的,天然茉莉花成分,用后带有淡淡的香味,效果并不输给进口货。

大宝眼袋霜15g茉莉香型

眼部周围的肌肤会慢慢开始松弛,浮肿的眼袋也会越来越明显!而这款眼袋霜能有效淡化你的眼袋,淡化你浮肿的眼部!

上海女人夜来香雪花膏

上海牌的雪花膏,纯植物精华萃取而成,对肌肤完全不刺激!涂抹在脸上能让脸部满满的水分,不易干燥!

上海女人夜来香雪花膏

经典的雪花膏不仅能为你肌肤带来十足的水分,更能给肌肤带来全方位的保护,有效预防斑点的产生!

珍珠美人珍珠燕窝睡眠面膜

本来最讨厌用睡眠面膜的我,现在几乎每晚都会用它,敷在脸上特别的爽滑透气,完全不会有黏腻感,也许是因为加了燕窝的缘故吧!

珍珠美人珍珠燕窝睡眠面膜

我一般用珍珠美人家的睡眠面膜,可能78的面膜对很多人来说有点贵,但是你用过之后完全对得起它的价格,差不多三天后,就感觉皮肤开始变化了,慢慢的毛孔也小了,皮肤也嫩了,最主要是第二天起来脸真的嫩嫩的水水的

小蓝瓶希芸嫩白修护液

这款修复液尤其适合毛孔粗大,干燥脱皮,色斑印痕,肤色暗黄的MM。这款修复液功能很强大,和原液有点类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