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均匀肤色 > 去痘印去疤痕小妙方 让你找回亮白肌肤

去痘印去疤痕小妙方 让你找回亮白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7 15:53编辑:beauty
分享:

痘印疤痕是影响肌肤整体美观的最大要害,就像一张白纸上如果滴了一滴墨水,看起来还会纯洁亮丽吗?但是去痘印去疤印并不是简单的事情,想必尝试过的人都知道路程的艰辛,而且最终以失败告终。今天,小编教你去痘印去疤印的7个小偏方,让你轻松找回亮白肌肤。

薰衣草精油祛疤法

祛疤指数:★★★★★

用料:薰衣草精油

做法:薰衣草精油可以直接涂抹在疤痕上,给疤痕上精油的时候可千万别沾到健康肌肤。

功效: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功效是不错的哟。但是要注意的是薰衣草精油对于疤龄一到两岁的伤疤效果比较好,对于新疤和8年以上的旧疤效果不明显了。

生姜摩擦法

祛疤指数:★★★★★

用料:新鲜生姜

做法:挑选新鲜的生姜洗净,把生姜切成两半,然后在疤痕上来回摩擦,不要用太大力

功效:生姜中的姜烯因子,在生姜去疤痕中发挥着主力军的作用。利用生姜可以使疤痕颜色变淡,抑制肉芽组织继续生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