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黄脸婆”躲不过 去黄攻略抢先看

“黄脸婆”躲不过 去黄攻略抢先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5 15:11编辑:beauty
分享:

不管再怎么保养护理肌肤,总是躲不过暗黄肌肤来扰,如果护肤不周到,恐怖就要就走向可怕“黄脸婆”行列了。黄脸婆满脸暗黄无神色,老公不喜欢,自己也讨厌,那就赶紧启动肌肤去黄措施吧,找回你昔日的亮白肌肤。

就算16岁已经开始偷用妈妈的面霜,可还是逃不开“芬达脸”?出门PM2.5、工作亚历山大,再坚强的肌肤也受不了。皮肤胃口越来越差,怎么办?

拥有“芬达脸”的女人,也俗称“黄脸婆”。这词够有杀伤力吧!亚洲人皮肤同时具有的真黑色素(暗棕色或黑色)与褐黑素(黄色或红棕色),叠加的后果是皮肤普遍偏黄。 如果加上代谢不畅、皮肤过氧化,过糖化,就别想摆脱蜡黄暗沉脸。

男人介意指数:★★★★★★

脸色黄,年龄立刻加5岁,这还是少说的,如果再有点色斑,这就是让男人们敬而远之的节奏。

1.拿起手背摆在脸旁,发现脸比手更黄。

2.除了蜡黄外,肌肤还算饱满。

3.手指按脸颊,可以立即回弹、饱满度Ok。

4.暗黄中夹带褐色斑点。

成因:

1. 城市的空气污染加重及光老化,导致皮肤含氧率降低,易被氧化。

2. 因为循环不好,无法顺畅排毒,血液对于肌肤的输送状况缓慢且缺氧,因此会呈现蜡黄的感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