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王学兵小妻生儿 前3任容颜比拼

王学兵小妻生儿 前3任容颜比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5 15:44编辑:beauty
分享:

1月14日,王学兵小15岁的娇妻产下可爱的儿子,他的妻子张芊芊产后素颜看起来不是很好看,有点发福,脸部有点浮肿。今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王学兵婚史,看看前3任的容貌有何差距,来进行一个美貌大比拼。

2014年1月14日演员王学兵在个人微博分享小短片《等待Dida》,该短片记录了王学兵儿子出生的全过程。妻子张芊芊1986年出生,原为TVB女主播,2011年已经从无线辞职,现居北京。因为怀孕张芊芊身材发福,面部也是浮肿的,面容憔悴看起来身体很虚弱。

王学兵婚史回顾:

王学兵第一任妻子冯钰棋,曾告诉记者她与王学兵2000年1月份认识,10月就结婚了,2004年协议离婚。

2012年4月与演员孙宁离婚,同年9月现任妻子张芊芊首次曝光,张芊芊1986年出生小王学兵15岁,在2013年3月王学兵公开恋情。

张芊芊产前照,面部稍微消肿了,尖尖的下巴也显露出来,但是还是可以看出新任王太太轮廓大气,与前两位妻子较小面容相差甚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