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多吃含维C水果 将美白进行到底!

多吃含维C水果 将美白进行到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5 16:59编辑:beauty
分享:

美白是女性朋友的长期战争,虽然途中可以有间断,但是想要美丽就不能摆脱肌肤的美白工作,因为白皙肌肤可以给美丽加分不少。很多人都会使用各种美白产品、美白工具,但是尝试了好久,效果却微乎其微,真令人失望。美白还需要内调,多吃一些含维C水果,才能将美白进行到底!

 

防晒才是美白的根本

想要把肌肤变白,最有效的方式就是防止变黑,因此在夏季即将到来的时候,肌肤重中之重不是美白而是防晒。所以每天出门前做好肌肤的防晒工作是最重要的一步,同时要避免在紫外线强烈的时候出门,阳伞也要随时准备好。

美白保养多吃富含维C的水果

柠檬:

美白抗老化。柠檬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柠檬酸、苹果酸、等,对人体十分有益。其中柠檬酸具有防止黑色素沉淀和消除色素沉着的作用。

奇异果:

美白,预防黑斑。奇异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A、E,还含有其他水果比较少见的营养成分叶酸、胡萝卜素、钙、黄体素、氨基酸、天然肌醇。其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美白肤色,最可贵的是,它还含有其他水果中少见的镁,是最合适的减肥水果。

苹果:

美白,抗氧化。除富含VC外,同其他蔬菜水果相比,苹果里含有的栎精与VC一起使得美白抗氧化效果增强。

凤梨:

美白滋润。凤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能有效滋养皮肤,防止干燥,使皮肤光亮,同时也可以消除皮肤的紧绷感。

欲速则不达:美白周期28天

对于求美心切的MM来说,恨不得一夜之间就拥有细嫩白皙的皮肤,可是,美白是个循序渐进的慢性过程。28天是肌肤一个循环过程的时间,任何产品都要在使用28天以后才会有较为明显的效果,因此无论采用何种美白方式,MM们都要有足够的耐性,顺着肌肤新陈代谢的脚步。

小编总结:做任何事情都最忌急于求成,肌肤护理也是如此。所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太着急也只会影响肌肤美白的效果。美白事业还是要遵循规律来,不能太慌张。食物疗法也是学要时间积淀才能体现效果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