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女神微博变女神经 素颜搞怪拜年

女神微博变女神经 素颜搞怪拜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07 09:39编辑:beauty
分享:

欢欢喜喜过大年,高高兴兴贺新春,大家在这个假期拜年不亦乐乎,明星们当然也会趁这个佳节,给自己露露脸,吸引一下眼球,增点人气。在过年前,很多女明星就通过微博来给大家拜年,除了文字上的祝福外,大家的表情也尤为丰富,女神微博中变女神经,素颜搞怪来拜年,看看哪个女星最美。

马年流行素颜搞怪拜年 舒淇赵薇谁更好看

是什么让女星们那么有自信,挤眉弄眼露素颜也不怕被喷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舒淇

在小年夜,舒淇在微博上po了一张手拿两个小橘子挡脸,然后嘴巴嘟嘟的自拍照。要知道舒淇曾经被美国娱乐频道《E》评选为“全球最性感丰唇女星”,无疑是最性感美唇的代表,也是男人最想亲吻的女星之一。她这一嘟嘴,别说是男人,连女人也把持不住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