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顽固黑头难去除 保养妙招抹杀它

顽固黑头难去除 保养妙招抹杀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07 14:35编辑:beauty
分享:

女人在保养肌肤过程中,都会遇到各种肌肤大敌,色斑、痘印、皱纹都是常见的肌肤问题。还有就是非常难对抗的黑头,黑头的顽固真是让人伤透了脑筋,用了很多去黑头的方式,开始看起来有成效,可是过了几天,马上就重见天日了,有时候还更严重。到底有哪些去黑头的保养妙招呢?

黑头无法彻底根除

理性的说,黑头并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彻底根除,但我们也不能因为事实残酷就放弃治疗,其实只要在保养中稍花一些心思,这个恼人的肌肤问题还是可能有低头的趋势的。

黑头真的无法根除

别再迷信什么谣言,黑头真的无法根除

黑头是附着在毛孔中的皮脂末端被氧化后呈现的视觉效果,其实黑头并不是真的“黑”,只是皮脂氧化后看起来颜色比较深而已。肌肤中皮脂腺的分泌也属于肌肤新陈代谢过程的一部分,所以只要你的皮脂腺分泌在继续,空气就会令末端皮脂变成黑头,而就算使用撕拉式面膜暂时将表层的黑头拔除,毛孔里面的皮脂还是会“前仆后继”的补充上来,所以过不久黑头又会重见天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