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阻止黑色素入侵 美白别踩五炸弹

阻止黑色素入侵 美白别踩五炸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1 10:06编辑:beauty
分享:

女人如果对肌肤保养不做努力,即使天生的白皙肌肤,也难以抵抗外界和体内因素的侵扰。随着年龄和环境的影响,人的肌肤就容易变得暗黄暗黑,失去了嫩白肌肤,女性的美丽就会大打折扣,所以想长期保持嫩白亮肌,就必须要美白,想阻止黑色素入侵,美白千万别踩五炸弹。

想要阻止黑色素入侵,皮肤除了要防晒,更需要美白。均匀白嫩的肌肤,更能衬托出五官的明丽动人。不过,不少爱美人士美白喜欢跟着感觉走,却不知有些感觉是错误的。

 美白误区

误区1:只白天美白

夜间虽然没有阳光,不过趁着睡眠来做美白,功效却是最好的。因此除了日间要做好防晒,让肌肤远离日间的紫外线外,晚间也不能忽略美白。

在晚霜的选择上,建议选择含有美白成分的产品为佳。或是在晚霜后再加上一层保湿凝胶,这样才是万无一失的美白功课。

小贴士

美白产品如果没有专门说明是“日用”或“夜用”,就不存在光敏感问题,可早晚使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