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郭采洁美白法宝 一杯蜂蜜柠檬水

郭采洁美白法宝 一杯蜂蜜柠檬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9 10:18编辑:beauty
分享:

明星的美容宝典是我们学习护肤的重要秘籍,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小时代其中一位女主角保养秘诀郭采洁乃是电影中的一位美丽干练的女性,她的肌肤细腻雪白,让人羡慕。接下来,就一起来挖挖郭采洁的美白法宝,每天晚上一杯蜂蜜柠檬水就能搞定。

 

蜂蜜柠檬水 郭采洁的美白秘诀

郭采洁从歌手跨足电影界,表现越来越亮眼,接连几部国片都让人见识到她演技不断在进步,而她一头短发与白皙水嫩的肌肤也让人过目不忘,为了让肌肤时时保持在最佳状态,郭采洁在保养上也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尤其是对于美白更是颇有心得,吃的、用的、擦的样样都不可少。

肌肤保持清洁、毛孔维持畅通才能让外加的保养品更容易吸收,郭采洁每周都固定会去一次黑头粉刺,且2~3天就会为肌肤去角质,每天回到家也会彻底将脸上彩妆卸乾净,就算只擦防晒乳出门,也要将脸彻底洗净才安心。

面膜就像是肌肤的急救医药箱,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让肌肤吸收精华液成分,帮助全脸明亮有神,在卸完妆容后,郭采洁就会用美白化妆水、乳液按摩全脸,最后再利用美白面膜补强,不用天天敷,约3天敷一次,长期下来就能感受到皮肤明显变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