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均匀肤色 > 告别红鼻头黑鼻头 让你重拾自信

告别红鼻头黑鼻头 让你重拾自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3 14:42编辑:beauty
分享:

一张脸上肌肤再光洁透白,如果鼻头上黑乎乎的或者红乎乎的,一定变得非常显眼,让你的美丽大打折扣。而且鼻子上有了黑头,上妆也不容易,破坏妆容的精致和完美,如果你有黑头困扰的话,下面教你去黑头的方法,绝不能错过。

酒渣鼻中医称“酒皶”, 多数患者表现为“红鼻头”。原因是喜欢挤黑头、不良饮食习惯和卫生习惯等,一系列的鼻子肌肤问题也接踵而来,黑头、毛孔粗大、油光、发红、色斑、脱皮。下面就教你还原光洁美鼻的方法,让你重拾自信。

还原光洁美鼻小贴士:

1.黑头:

黑头是净白肌肤的天敌,在鼻头及其周围部分,经常会有油脂分泌,这些油脂最终会硬化,氧化后成为黑头。鼻贴的效果不彻底,经常去美容院对鼻子部位的皮肤和毛孔都是不小的损害,所以除黑头重在日常护理。

可以定期用深层去死皮膏去除角质,购买植物黑头软化乳,敷于黑头处,10-15分钟后洗净(一般每周2-3次),再使用收缩毛孔调节水,收敛毛孔,减少油脂分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