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美白瘦身食疗法 推荐果蔬汁做法

美白瘦身食疗法 推荐果蔬汁做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7 15:15编辑:beauty
分享:

每个人都想拥有白皙诱人的肌肤和窈窕的性感身材,可是通过很多方法来美白,却不见什么效果,减肥瘦身也尝试不少,体重依然无动于衷,这该如何是好?其实想要美白瘦身,食疗法可以让你两全其美。维度小编来教你美白减肥妙计,学会几种排毒果蔬汁的做法,多喝就可以实现。

果蔬汁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很好的调节肠胃,食物中如果没有膳食纤维就会导致便秘,这会你知道你为什么会便秘了吧,长期的便秘会导致身材变得臃肿,皮肤开始暗黄无光泽,如果能及时排除体内的毒素,就能很好的进行减肥,对美白也有很好的功效。

胡萝卜西兰花辣椒汁

原料:大胡萝卜2根,大西兰花1个,红辣椒1个。

做法:将所有蔬菜洗净,去掉辣椒的蒂和籽,将所有蔬菜切成合适大小的块或片,榨汁,搅拌均匀后即可饮用。

功效:甘甜醇美,胡萝卜和辣椒的甜味刚好可以中和西兰花的苦味,使其味道非常好。这道蔬菜汁具有很好的排毒减肥效果,能促进身体的减肥,另外,还能保持皮肤美白,并起到明目的作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