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四大人气女星 全智贤高圆圆美白

四大人气女星 全智贤高圆圆美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7 15:38编辑:beauty
分享:

美白是每个女人护肤的必做步骤,因为白皙肌肤可以帮你放小脸部小缺陷,凸显你的美丽优势,一白遮百丑,就足以促使美眉们对美白的热衷了。不过,美白并不简单,也许很多人尝试过很多美白方法却一无所获。今天我们一起来偷师一下全智贤、高圆圆、郭采洁、唐嫣四大人气女星的美白秘诀,看看她们有什么美白杀手锏。

全智贤:

杀手锏:滴水不漏。全智贤拍戏的时候,会不分季节使用美白产品,尤其是美白底妆;平时很少上妆,让肌肤能获得充足的休息。不上妆的时候,重视防晒与隔离,特别是额头、下巴、脸颊这些日晒特别容易关照的部位;平均每天要摄取2000毫升的水以及摄取富含维他命的橘子、葡萄等水果,既能帮助肌肤美白,也可防止肌肤出现日晒后产生的许多问题。

高圆圆:

杀手锏:珍珠粉。高圆圆说自己常年用珍珠粉护肤,洁面的时候会加入少量珍珠粉混合,这样会让肌肤清洁得干净,还会让肌肤自然增白。她还常常用珍珠粉代替散粉来使用。高圆圆最常做的面膜就是珍珠蜂蜜牛奶面膜,这样能让肌肤白皙、紧实又富有光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